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奇拉咖啡调酒 重庆咖啡专业精品课程
重庆咖啡专业精品课程

重庆咖啡专业精品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咖啡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校区

课程介绍

重庆奇拉咖啡调酒培训学校《咖啡专业精品课程》介绍

适合人群:求职、创业开店方向、兴趣提升等。

课程方向:零基础教学.全面了解咖啡各方面知识.从单品咖啡到意式咖啡以及咖啡拉花。

课程时间:17天/75课时+赠送饮料课程

上课时间:(白班)10:00-12:00 13:30-16:30  

                  (周末班)10:00-12:00 13:30-16:30 (每周2天) 

课程费用:4500元(含原料.教材.一费制)

上课人数:每班限6人内

考证:ACIC国际咖啡师证书/SCA国际咖啡师证书

住宿费用:700元/月(合作青旅6人间.提供床上用品,可做饭,洗衣,空调)

 

课程大纲

1.咖啡基础知识

学习内容:咖啡的起源.传播.发展历史,咖啡种植要求,咖啡豆种分类.生豆加工处理的方式及风味特点.不同咖啡生豆特征与品鉴。

学习时间:5课时

2.咖啡器具

学习器具:虹吸壶Syphon.爱乐压AeroPress

学习内容:使用不同器具.不同冲煮方法.采用不同产地咖啡.不同加工方式咖啡豆.不同烘焙度咖啡,进行咖啡制作以及品鉴,提升学员制作与品鉴能力.以及对单品咖啡的理解与认知。

学习时间:5课时

3.手冲咖啡萃取

学习器具:手冲壶.浓度仪

学习内容:手冲壶基本使用方法,器具认识与区别.咖啡萃取原理,浓度、萃取率对味道的影响,烘焙度、研磨粗细度、水温、手法等影响手冲咖啡风味展现的因素。

学习时间:5课时

 

4.咖啡产区特征

学习内容:咖啡生产的区域性特点.咖啡生豆的种植区域及地理特性.不同产区咖啡的特征与杯测比较。

学习时间:5课时

5.咖啡风味及杯测

学习器具:36味咖啡鼻子.杯测表

学习内容:《咖啡风味》对咖啡基础风味的分辨,让学员对咖啡风味建立基础。

          《基础杯测》了解咖啡风味轮进行基础杯测.杯测流程。SCAA评分标准.杯测表                                                              

           的运用与各项评价方式。

学习时间:3课时咖啡风味与杯测学习+2课时单品咖啡

6.咖啡烘焙

学习设备:半热风咖啡烘焙机

学习内容:咖啡烘焙机的使用方法与结构.咖啡烘焙过程中的物理变化,不同烘焙阶段的认识.不同产地生豆的烘焙(非洲.美洲.亚洲)不同生豆采用不同烘焙度烘焙.烘焙杯测对比。

学习时间:5课时

7.意式咖啡

学习设备:意式咖啡机

学习内容:意式咖啡机的内部结构原理.咖啡机磨豆机的日常维保.使用方法。咖啡机磨豆机的调试。咖啡原料与器具的选择.萃取Espresso的正确流程.不同萃取因数对Espresso味道的影响。

学习时间:2课时

8.奶泡的制作

学习设备:意式咖啡机

学习内容:牛奶的区别与选择.不同发泡方式.发泡量.温度的选择控制.细腻度要求.干奶泡湿奶泡的制作与运用。

学习时间:3课时

9.咖啡饮品制作

学习设备:意式咖啡机

学习内容:了解意式咖啡菜单.不同意式咖啡的制作区别与要求,通过老师示范加学员练习.达到熟练制作咖啡馆常见的各类饮品,以及懂得如何制作咖啡馆菜单。

学习时间:10课时

10.咖啡拉花

学习设备:意式咖啡机

学习内容:通过对意式咖啡的了解.加强ESPRESSO萃取.奶泡制作。拉花融合.选点要求。咖啡拉花实战的练习,让学员稳定的掌握桃心.郁金香等拉花产品的出品。

学习时间:30课时

11.赠送:精品饮料制作

学习产品:苏打类饮料.果汁类饮料.冰饮/热饮类饮料.华夫饼等。

学习内容:采用新鲜水果.优级原材料.创新配方.让学员掌握市场流行产品制作,打造全面的咖啡人才。

学习时间:10课时

学校介绍

学校介绍:重庆奇拉咖啡培训学校,是重庆专业.专注咖啡师培训基地,奇拉咖啡学校的老师每个人都有多年以上的咖啡工作或教学经验,更接近实际工作中的教学才能贴近市场,优良的教学环境,专业进口设备,多元化的特色教学课程。

关于课程:奇拉培训学校主要专业培训咖啡调酒课程为主:咖啡兴趣类课程.咖啡专业类课程.调酒专业精品课程/创业课程.茶饮(奶茶.水果茶)课程.无论您是爱好还是就业创业我们均能满足您对咖啡的要求。毕业颁发毕业证书。

关于学费:本校学费包括所有的原材料费用、教材费,入学后不收其它杂费(除食宿费自理外)。专业培训是需要大量的原材料消耗才能保证教学质量的,学费偏低的学校不可能保障大量实操进行,奇拉咖啡学校在同学们学习过程中所有原料不限量供应。我们保证咖啡师学员亲自动手进行真料实操、品尝享用自己的作品,只有这样才能有针对性地跟学员交流实操和鉴赏品尝中的感受并进行细致的讲解,让学员切实地了解自己实操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及时解决,从而学到保质保量、为了达到以上效果,所需用咖啡、辅料成本毫无疑问是比较大的。

教学试听:想试学的同学可以联系我们安排试听,试听的主要目的是考察教师讲课是否认真,同时可以咨询在校学生是否使用真实的原料进行操作并对教学满意度如何。不允许试听或试学的学校说明对教学不自信。

教学质量监督:每位学员每天的学习成果,老师必须真实记录,每周知识考核。奇拉咖啡培训学校提供免费推荐就业以及免费复听和创业服务。

如何选择课程:所以首先你要定位,然后再针对性地选择学习课程。如果只是个人爱好想在家里做做咖啡,我们推荐您选择咖啡兴趣类课程,如果想学习咖啡就业或者创业我们推荐您选择咖啡专业类课程,本校老师不会盲目给学生推荐不适用课程。

如果您学习咖啡后需要就业,需要满足我们的招生要求:

①学历高中以上文凭者(技校、中专、大专、大学等等)。

②男身高1.65米以上,女身高1.58米以上.年龄18岁以上。

③五官端正、形象气质良好,热爱咖啡行业。

④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手部不得有明显大面积纹身。

⑤能吃苦耐劳、尊敬他/她人。

⑥有上进心、有恒心、有信心、有爱心。

⑦有团队合作精神、服从管理遵纪守法。


重庆奇拉咖啡培训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高档咖啡培训

重庆奇拉咖啡培训

重庆咖啡培训班费用

重庆奇拉咖啡培训

重庆附近的咖啡培训

重庆奇拉咖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