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青岛新思科 青岛思科CCIE培训
青岛思科CCIE培训

青岛思科CCIE培训

¥14000

适合对象:对CCNA培训,CCNP培训,CCIE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60个课时 班型:全日制,周六周日,周日全天,网络班,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总部

课程介绍

CCIE认证介绍

CCIE(思科认证互联网专家)持有者占思科认证总人数还不足3%,全球网络从业者的1%不到(思科官方数据)。Cisco认证主要提供工程师在今日快速变动的网络环境中驾驭Cisco设备所需的专业知识。CCIE是Cisco(除了新推出的CCA以外)高级技术能力的认证,位于Cisco金字塔认证体系中塔尖,也是IT界受尊重证书之一,2003年被评为全球十大IT认证榜首,具有IT高级认证的美称。取得CCIE证书除了整个行业的认同之外,CCIE也是你不断持有更新网络知识的指标;你将会在你的专业技术领域中成为一位具有竞争力的人。

CCIE课程目标

CCIE(思科认证网络专家)证明了一名网络专家对当今复杂集成网络进行执行和排错的能力。获得CCIE 路由和交换认证证明你具备对复杂整合式网络进行筹划、准备、运营、监控和故障排除的专业级技能。CCIE认证是对网络专家个人技能的肯定。

培训课程内容

1. 实现第二层技术 2.实现IPv4 3.实现IPv6

4.实现MPLS第三层VPN 5.实现IP组播 6.实现网络安全

7.实现网络服务 8.实现服务质量(QoS) 9.网络排错

10.网络优化 11.评估网络变更建议

Ccie实验拓扑图之一:

 

思科公司于 12 月初发布了 CCIE RS5.0 Lab 考试大纲,同时也明确通知将

于 2014 年 6 月 4 日正式开始实施 RS5.0 的 Lab 考试,新大纲在知识点、考试环节、考场实验环境方面均有比较大的变动,详细信息见下文。

一、从 CCIE® RS v4.0 Lab exam 中删除的知识点:

Frame-Relay (LFI, FR Traffic Shaping)

Describe Layer 2 QoS

RSVP QoS, WRR/SRR

Identify Performance Routing (PfR)

IOS Firewall and IPS

Describe IPv6 Multicast

Describe RIPv6 (RIPng)

Describe IPv6 Tunneling Techniques

Describe Device Security using IOS AAA with TACACS+ and RADIUSDescribe 802.1x

Flexlink, ISL, Layer 2 Protocol Tunneling

WCCP

RITE, RMON

RGMP等等。


学校介绍

青岛新思科   思科官方授权机构,深信服智安全SCSA SCSP SCSE  SCCA培训授权,红帽RHCE培训授权考场,甲骨文OCP 培训授权考场。VUE考试中心。

青岛新思科网络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红帽linux课程

青岛新思科网络培训学校

青岛hcnp考试培训

青岛新思科网络培训学校

青岛linux认证培训

青岛新思科网络培训学校

青岛网络高级工程师培训

青岛新思科网络培训学校

青岛oracle专业培训

青岛新思科网络培训学校

青岛hcna认证 培训

青岛新思科网络培训学校

青岛华为hcna认证培训

青岛新思科网络培训学校

青岛网络工程师培训

青岛新思科网络培训学校

青岛网络工程培训学校

青岛新思科网络培训学校

青岛网络工程师考试培训

青岛新思科网络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