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成都禧诚教育 成都托福听说实训课程线上1对1
成都托福听说实训课程线上1对1

成都托福听说实训课程线上1对1

¥36000

适合对象:托福进阶的学员

课时:12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锦江校区

课程介绍

适合托福进阶学员,采用独有内部教材

学校介绍

广东禧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由拥有20余年国际教育经验的新加坡禧诚教育集团公司(以下简称禧诚教育)于2018年7月在广州注册成立,禧诚教育是很早聚焦于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的资深企业,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致力于成为很值得信赖的国际教育机构。

禧诚教育是哈佛大学亚洲唯1考试中心、全美高校测试协会(National College Testing Association,简称NCTA)亚洲唯1成员LMI的中国代表处,在新加坡拥有几十位世界学校讲师、教授对学生进行授课和升学指导。禧诚教育设有雅思(IELTS)、托福(TOEFL)、培生(Pearson Test of English)等英文水平测试的培训中心及官方考点,同时也是O水准(O-level)、A水准(A-Level)教学授权及考试考场。

禧诚教育专注学校保录服务,2000年以来,学校保录成功率高.

禧诚教育的优势:

根据你现有的学习情况,量身定制个性化留学学校途径!

历史悠久:1995年创立于新加坡。

国内独有:唯1以多元智能检测为基础,挖掘学生的兴趣和天赋,因材施教,让孩子学到自己既感兴趣又擅长的专业。

企业宗旨:让中国学生享受全球优秀的教育资源。

企业口号:你的未来,我尽责

新加坡教育园区: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MDIS),新加坡历史悠久的非营利性终身学习专业机构。2018年,MDIS 荣获新加坡金字品牌奖,悠久品牌奖的总冠军。

成都禧诚教育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暑假托福英语辅导班

成都禧诚教育

成都托福词汇班

成都禧诚教育

成都a-level补习

成都禧诚教育

成都新加坡留学班

成都禧诚教育

成都赴英国留学

成都禧诚教育

成都艺术生作品集辅导

成都禧诚教育

成都哪有艺术作品集培训

成都禧诚教育

成都新加坡留学预备班

成都禧诚教育

成都大学留学新加坡

成都禧诚教育

成都专科西班牙留学

成都禧诚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