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弗兰克英语 深圳弗兰克英语雅思私人订制班
深圳弗兰克英语雅思私人订制班

深圳弗兰克英语雅思私人订制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龙华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1,雅思考试介绍,题型分析介绍,听力口语技巧训练;

2,“词性四大家族”,“长难句五大鬼门关”,雅思阅读和写作逻辑分析;

3,计时完成一次模考。

课程目标:

1,了解考试基本要点,确定备考方向;

2,掌握听力和口语话题类型,及基本词汇积累,听词听句能写,见词见句能读;

3,疏通学生知识脉络,熟练词性转换和句型转换,学生看得懂文章,拥有自学能力。

学校介绍

弗兰克英语是深圳一家主营线上课程,也是深圳乃至全国少数有能力实现线下签约提升分数的英语培训学校之一。弗兰克英语系列教学PPT,文字,动图和外教视频相结合,引导学生调动左右脑,做到听词听句能写,见词见句能读,疏通学生知识脉络,熟练词性转换和句型转换,学生具备阅读能力看得懂文章,拥有自学能力, 用平均20次课的时间轻松提高10-50分。开设课程包括小升初,初中,高中,大学考级,托福雅思等。

弗兰克英语教学团队以创始人陈东老师为首,所有老师毕业于重点师范院校,部分老师有留学经历,教学经验和实操经验丰富。弗兰克英语根据陈东老师多年教学经验,自主研发教材在外研社出版,积累了大量成功案例。

深圳弗兰克英语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托福基础辅导

深圳弗兰克英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