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华优未来国际教育 北京名企实习/培训项目
北京名企实习/培训项目

北京名企实习/培训项目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留学背景提升,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海淀校区,北京朝阳校区

课程介绍

名企实习/培训项目

项目介绍:

华优未来国际教育与腾讯,阿里巴巴, 网易,国泰君安证券股份公司,欧莱雅集团(L'Oreal),联合利华集团(Unilever),普华永道会计事务所(Pricewaterhouse Coopers), 摩根大通集团(JPMorgan Chase & Co,NYSE:JPM;)等上百个不同领域的国内乃至世界名企均有着项目合作关系,为需提升背景申请国外学校的学生们提供以上企业的职业培训和实习等服务,每个项目结束后都会开具正规的实习/工作证明。

 

项目流程:

1.学生简历收集 

需使用标准中英文简历。

2.确认项目方向

导师一对一沟通,多方位评估提高匹配率。 

3.给予项目选择 

2周内确认备选岗位。

 4.岗位匹配 

部分岗位需要与企业HR对接,进入实习阶段。

5.证明发放 

做满实习要求时间后发放实习证明,培训项目中表现优秀的团队及个人还有机会获得获奖证书。

 

项目收获:

1.项目证书 

企业签发的项目证书;

2.高含金量推荐信 

参加项目的学员均可获得由企业签发的推荐信, 为求学生涯做铺垫,迈向更高平台;

3.获奖证书 

培训中表现优秀的团队及个人还有机会可获得企业发放的证书。

学校介绍

创立于2016年,华优未来国际教育专注于IGCSE、A-Level、 IB、 AP等国际初高中课程的全科培训,并提供国际学校择校备考、加拿大高中文凭项目、英国预科项目,和国际竞赛辅导、名企实习,以及海外真实课堂项目。旨在通过全面且专业的辅导助每一位学生敲开世界知名大学的校⻔。 

为了使每位学生都能进入其心仪的海外院校,华优未来国际教育在教学教研方面投入大量精力,采取“线上+线下”的一对一以及精品小班的教学形式,通过“了解学生需求——进行水平测试——定制课程方案”的流程对每位学生进行精准的定位辅导。团队主讲老师来自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谢尔菲德大学、莫纳什大学等国际1流学府,有着多年教学经验与相关背景,对各国际课程体系有着深入独到的了解,且教学方式丰富多样。

 

迄今为止,华优未来国际教育已往牛津大学、纽约大学、墨尔本大学、康奈尔大学等排名世界前列的国际学校输送了数百位学生,是国内1流的国际课程培训团队。

北京华优未来国际教育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国际竞赛培训

北京华优未来国际教育

海外真实课堂

北京华优未来国际教育

北京sat2辅导班

北京华优未来国际教育

北京新托福辅导学校

北京华优未来国际教育

北京雅思 辅导班

北京华优未来国际教育

北京a-level国际课程

北京华优未来国际教育

北京ap课程培训中心

北京华优未来国际教育

北京IGCSE培训课程

北京华优未来国际教育

北京国际文凭ib课程

北京华优未来国际教育

北京加拿大高中班

北京华优未来国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