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华优未来国际教育 北京UFP(英国预科项目)
北京UFP(英国预科项目)

北京UFP(英国预科项目)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英国高中,国际学校(高中),国际学校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海淀校区,北京朝阳校区

课程介绍

UFP(英国预科项目)

项目介绍:

UFP(全称University Foundation Programme)是一个同多所英国大学达成协议的预科项目。项目课程分为在华优未来国际教育上海校区进行的2至3学期的预修课程,以及在英国伦敦进行的2至3学期的大学预科课程两部分,包括学术模块、学习技能模块和一对一指导模块。该项目旨在为国际学生提供成功被心仪的英国院校录取所需的技能和知识,课程覆盖面非常广泛,包括商业、经济、酒店、财务、管理、工科和计算机科学等具有高度竞争优势的学位课程。

 

项目优势:

1.录取保证:修完指定课程并达到*要求后,能顺利进入心仪的英国大学。

2.小班教学:提供小班精细化教学,个性化服务。

3.导师阵容:拥有丰富国际教育经验的导师团队,英式教学风格。

4.校区优势:

上海校区:提供完整的配套教学设施,位于市中心地铁站附近,交通便利。

英国校区:位于世界学生之都伦敦,地理位置优越;伦敦地铁站附近,交通十分便利。配套住宿。

 

合作院校(提供offer):

伯明翰大学、斯旺西大学、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埃塞克斯大学、雷丁大学以及考文垂大学等。

合作院校(提供conditional offer):

切斯特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伦敦大学、纽卡斯尔大学、伯明翰大学等。

 

适合人群:

高中平均*65分及以上,雅思*5.0及以上。

(英语水平未达该要求的学生,提供对应预修课程。)

学校介绍

创立于2016年,华优未来国际教育专注于IGCSE、A-Level、 IB、 AP等国际初高中课程的全科培训,并提供国际学校择校备考、加拿大高中文凭项目、英国预科项目,和国际竞赛辅导、名企实习,以及海外真实课堂项目。旨在通过全面且专业的辅导助每一位学生敲开世界知名大学的校⻔。 

为了使每位学生都能进入其心仪的海外院校,华优未来国际教育在教学教研方面投入大量精力,采取“线上+线下”的一对一以及精品小班的教学形式,通过“了解学生需求——进行水平测试——定制课程方案”的流程对每位学生进行精准的定位辅导。团队主讲老师来自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谢尔菲德大学、莫纳什大学等国际1流学府,有着多年教学经验与相关背景,对各国际课程体系有着深入独到的了解,且教学方式丰富多样。

 

迄今为止,华优未来国际教育已往牛津大学、纽约大学、墨尔本大学、康奈尔大学等排名世界前列的国际学校输送了数百位学生,是国内1流的国际课程培训团队。

北京华优未来国际教育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加拿大高中班

北京华优未来国际教育

国际竞赛培训

北京华优未来国际教育

海外真实课堂

北京华优未来国际教育

名企实习/培训项目

北京华优未来国际教育

北京sat2辅导班

北京华优未来国际教育

北京新托福辅导学校

北京华优未来国际教育

北京雅思 辅导班

北京华优未来国际教育

北京a-level国际课程

北京华优未来国际教育

北京ap课程培训中心

北京华优未来国际教育

北京IGCSE培训课程

北京华优未来国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