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华优未来国际教育 北京A-Level
北京A-Level

北京A-Level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A-Level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海淀校区,北京朝阳校区

课程介绍

A-Level

课程介绍:

A-Level课程(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是英国高中主流的学习课程,亦是英国全民课程体系,更是英国学生进入大学的入学考试课程。A-Level的评分分为7个等级,分别是A*、A、B、C、D、E、F,A*为优秀,E为通过,F为不及格。该课程目前已被全世界多数大学所承认,其热门近百科,覆盖理工科、商科、文科等多个领域。

适合人群:

高中在读生

课程难度:

GCSE的升阶课程,又分为AS和A2两个阶段。

选课要求:

要求至少选择3门。

考试时间、次数:

CIE(剑桥)考试局 :每年上半年的5-6月进行第一次考试,*于8月初公布。每年下半年的10-11月进行二次考试,*于次年的1月公布。学生可以自行在A-Level官网查询*。

Edexcel(考试机构):每年举行三次,上半年在1-2月和5-6月,下半年在10-11月,*都会在考试完成的3个月后公布。学生可以自行在A-Level官网上查询*。

课程特点:

(1). 高认可度

A-Level是全球炙手可热的国际体系之一,在英国享有极高的认可度。考生可以通过A-Level*申请诸多的英国大学。其中不乏诸多世界学校。

(2).高自由度

A-Level的课程包含数学、化学、经济、商务、会计、历史、英语文学等等科目,科目种类众多。但学生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兴趣和需求选择3-5门科目来学习,自由度高。中国学生可以选择相对较为适合自己的项目来进行报考(如理科类科目)。目前在国内开设的主流A-Level科目有数学、物理、化学、英语、经济和商务。

(3). *等级制

A-level考试不会显示考生的具体分数,而是通过等级来显示学生的学业水平,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学生的心理压力。

(4).多次补考机会

在中国大陆地区,CIE考试局的考试时间为5-6月和10-11月,Edexcel的考试时间为1-2月,5-6月和10-11月。因此,相比其他考试而言,学生会拥有更多的考试机会。同样,申请学校的机会也大了很多。

开设课程:

商科:经济学 商务 会计 全球视野 

数学: 统计

科学:物理 生物 化学 计算机科学

文科:英语 文学 历史 地理 心理学

可选班型:

(1). GPA同步班

授课对象:

AS等级班:10、11年级在读/A Level零基础学生

A2等级班:11、12年级在读/学过AS/学习A2,用A-level整体*申请大学的学生

课程目标:书本知识点为主/辅以选择题和简答题加深知识点的理解/全面提升学生GPA/为冲刺段做准备

课程安排:60小时/

班型:1v1,1v6

(2).寒/暑假密集班

授课对象:

AS等级班:11年级在读/未上过平时班/基础薄弱/目标11年级五月份考试/目标12年级十月份补考的学生

A2等级班:12年级在读/未上过平时班/基础薄弱/目标12年级五月份考试

课程目标:压缩书本知识/五月份全球统考高分/十月份补考冲高分(AS等级)

课程安排:60小时/

班型:1v1,1v6

(3).考前冲刺班

授课对象:

AS等级班:有一定基础/上过平时班或密集班,为全球统考冲刺做准备的学生

A2等级班:12年级五月考前冲刺/已用预估分拿到conditional offer的学生

课程目标:AS冲A,A2冲高分

课程安排:36小时/

班型:1v1,1v6

学校介绍

创立于2016年,华优未来国际教育专注于IGCSE、A-Level、 IB、 AP等国际初高中课程的全科培训,并提供国际学校择校备考、加拿大高中文凭项目、英国预科项目,和国际竞赛辅导、名企实习,以及海外真实课堂项目。旨在通过全面且专业的辅导助每一位学生敲开世界知名大学的校⻔。 

为了使每位学生都能进入其心仪的海外院校,华优未来国际教育在教学教研方面投入大量精力,采取“线上+线下”的一对一以及精品小班的教学形式,通过“了解学生需求——进行水平测试——定制课程方案”的流程对每位学生进行精准的定位辅导。团队主讲老师来自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谢尔菲德大学、莫纳什大学等国际1流学府,有着多年教学经验与相关背景,对各国际课程体系有着深入独到的了解,且教学方式丰富多样。

 

迄今为止,华优未来国际教育已往牛津大学、纽约大学、墨尔本大学、康奈尔大学等排名世界前列的国际学校输送了数百位学生,是国内1流的国际课程培训团队。

北京华优未来国际教育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ap课程培训中心

北京华优未来国际教育

北京IGCSE培训课程

北京华优未来国际教育

北京国际文凭ib课程

北京华优未来国际教育

国际竞赛培训

北京华优未来国际教育

海外真实课堂

北京华优未来国际教育

名企实习/培训项目

北京华优未来国际教育

北京sat2辅导班

北京华优未来国际教育

北京新托福辅导学校

北京华优未来国际教育

北京雅思 辅导班

北京华优未来国际教育

北京加拿大高中班

北京华优未来国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