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成都厨王餐饮培训 成都香辣海带丝
成都香辣海带丝

成都香辣海带丝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特色小吃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成华校区

课程介绍

该菜是由海带丝、干辣椒、蒜苗、大蒜、生姜、芫荽、香醋、生抽、香油、花椒油、糖、油辣子、熟芝麻调配而成。煮海带丝的时候加入适量的白醋,不仅能去除海带丝特有的腥味,也能促使海带更容易煮软,颜色也好看,喜欢更软的口感可以适当延长煮制的时间;

学校介绍

四川厨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位于成都市成华区,是一家专门从事餐饮培训的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践行“诚信务实、融合创新、勇于进取”的企业精神。

目前,公司办公面积2000平方米,现有员工100余人,其中大专学历以上的人才有39名。在未来,厨王精选将更加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努力、创新,为有志于餐饮方面的人员提供餐饮培训服务,让餐饮人更加轻松。

公司愿景:

依托互联网优势,及时整合餐饮管理方面的相关资源,并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和创新,及时为有志于餐饮方面的人员提供及时准确的餐饮服务管理的相关信息,让餐饮人更轻松。

公司理念:

1、客户至上:

①.客户是衣食父母,困扰客户的难题,就是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为客户创造价值,就是为公司创造的价值。

②.永远为客户多做一点事情,站在客户立场思考,减少客户在问题上所花费的时间和精力。

③.不断做稳和改善服务的根基,保障我们现有客户的服务,不急于做大,先扎根服务,坚持原则的基础上,让客户和公司都满意。

④.认真听取客户意见,深刻理解客户需求,努力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2、诚信务实:

①.信用、信誉、才能信赖,因此诚信务实不仅仅是简单的信用问题,而是要让客人对我们信赖,只有信赖,才有尊重。

②.在工作中言行一致,表里如一,树立个人职业信誉,赢得公司内外合作者的信任。

③.创建透明开放工作环境,以积极态度沟通及面对各种问题,贯彻执行最终决定。

④.积极沟通并配合他人/部门完成工作或解决问题,理解和支持所有的工作伙伴。

⑤.鼓励平民化的敞开式沟通、互相尊重与理解。

3、学习创新:

①.勇于创新,拥抱梦想持续不断的更新知识结构,不断提高技能。

②.向同事学习、向客户学习、向合作伙伴学习、向竞争对手学习。

③.打破封闭思维,实践创新行动,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业务。

④.创建开放的创新环境,容忍创新中的失败。

⑤.提倡集思广益,积极倾听意见,善用“头脑风暴”,提倡增值创意。

4、拥抱变化:

①.勇于实践,敢于探索,拥抱变化才能让客户收益,公司成长。

②.拥抱变化绝不是依瓢画狐,更多的要设身处地,因地制宜。

③.打破封闭思维,敢于探索创新,拥抱变化绝不墨守成规。

公司精神:

诚信务实:公司倡导诚信,主张务实,这不仅是基本的道德规范,更是对每一个客户的认真负责。

融合创新:公司倡导开放、创新、融合的文化,鼓励员工之间多进行沟通,以求通过融合创新,拥抱变化。

勇于进取:进取是我们不断创新的源泉,也是我们与时俱进拥抱变化的保障,而共生则是希望。

公司使命——通过我们的餐饮教育咨询服务,让餐饮人更轻松。

成都厨王餐饮培训

  • 课程数量

    36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培训小吃培训

成都厨王餐饮培训

成都小吃培训排名

成都厨王餐饮培训

成都小吃专业培训

成都厨王餐饮培训

成都麻辣小吃培训

成都厨王餐饮培训

成都小吃培训班价格表

成都厨王餐饮培训

成都小吃培训早点

成都厨王餐饮培训

成都小吃技术培训学校

成都厨王餐饮培训

成都小吃制作培训班

成都厨王餐饮培训

成都培训小吃培训

成都厨王餐饮培训

成都小吃培训公司

成都厨王餐饮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