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赢未来 济南京剧启蒙班(15~20人)
济南京剧启蒙班(15~20人)

济南京剧启蒙班(15~20人)

¥5000

适合对象:对艺考影视戏剧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96课时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经十路校区

课程介绍

启蒙班 (15~20人)

1、培养方向:

从少儿对京剧的兴趣启蒙入手,初步了解京剧的基本知识,熟悉京剧的基础身段表演及演唱方法,赏析若干经典京剧唱段的演唱,同时,实现形体气质的良好塑形和初步认知。

2、授课方式:

通过兴趣-模仿-练习的授课模式,在专业京剧老师的现场指导下,进行规范化训练。内容包括,手、眼、身、法、步诸方面的身段训练,达到京剧启蒙阶段的课程效果。

学校介绍

       我校是经历下区教育局批准成立的正规培训机构,学校集合山东省京剧院优质师资,依托山东省电视台媒体资源倾力打造少儿京剧培训课程。我校本着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以服务质量高,教学质量高为目标,致力于将传统文化的精髓融入到现代素质教育的血液中去。 

       我校青少部本着将传统文化的精髓融入到素质教育血液中的理念,倾力打造了少儿京剧课程。“少儿京剧”课程体系是我校集合山东省京剧院优质师资,依托山东省电视台媒体资源倾力打造的推动京剧国粹众众化课程体系。我们本着舒雅塑形、砺淘金声、国学熏陶的理念,将国粹京剧中能够对现代少儿素质教育起到积极作用的元素分解开来,力求让国粹京剧这一综合艺术融入孩子们的综合素质教育,最终让孩子们赢在起点,并且达到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目的。

       赢未来少儿京剧课程,师资力量雄厚,京剧教师均是山东省高端级京剧大师,用全新的京剧教学理念,向孩子们传习中国传统文化,传授中国传统艺术。让孩子们在快乐学习的同时,又能学到传统文化的精髓。

       更有来自省电视台的艺术顾问,孩子们有更多上台表现的机会。

       老师小班的教学模式,让每一个孩子都有与老师接触的机会,老师也针对不同基础的孩子选择适合他们的学习方案和方式,因材施教。我们将以较新的教学理念与传统教学方式相结合,与时俱进,让学生学有所专,学有所长,学有所用,同时修身养性,提高文化素养。

       赢未来艺术高考课程,师资力量雄厚,教师均是山师、山艺等各大高校研究生老师,用全新的教学理念,老师也针对不同基础的孩子选择适合他们的学习方案和方式。我们将以新的教学理念与传统教学方式相结合,与时俱进,让学生学有所专,学有所长,学有所用,为考取更高学府,做好充足的准备。

       赢未来艺术高考课程是由专业团队精心打造,课程安排科学合理,优秀师资小班授课,针对每一位学生的不同需求,精品授课,保证学生学有所成,提供专门的免费带考服务,让学生报考无忧,考试无忧,更提供高考志愿的指导填报服务,家长更省心。 

济南市赢未来培训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表演影视培训学校

济南市赢未来培训

济南影视表演考前集训

济南市赢未来培训

济南影视表演艺考培训班

济南市赢未来培训

济南戏剧影视表演专业

济南市赢未来培训

济南戏剧影视文学培训

济南市赢未来培训

济南戏剧影视表演专业

济南市赢未来培训

济南播音主持专业 培训

济南市赢未来培训

济南艺考摄影专业培训

济南市赢未来培训

济南编导播音培训

济南市赢未来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