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金起点教育 天津水彩课程
天津水彩课程

天津水彩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8-10岁的孩子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总部

课程介绍

作品展示

我们有专业的课程体系,基础课程有儿童画、儿童国画、水彩、硬笔书法,专业课程有素描、速写、水粉、卡通画、高级线描、插画、动漫,大师课程有软笔书法、国画。益智类课程有阿尔法全脑教育、快乐魔方课。小学文化课补习与提高。我们的课程主要面对4-18岁的孩子,3-8人小班教学,我们会根据每个学员的年龄和性格特点制定教学计划,保证每个学员都能学有所成,并且在短时间内达到较佳学习效果。每年我们会组织至少两次艺术类大赛,让孩子在参赛中树立自信心。

学校介绍

天津市东方金起点教育,立即加入即享优惠

开设课程有儿童画、线描课、素描、水粉、儿童水粉课、国画、书法、速写、早教美术课、彩铅课主要面对3-18岁儿童及青少年。

金起点教育于2004年起,常年来一直从事美术教育事业,我们的办学特点是:根据每个学员制定自己的教学计划,3-8人小班教学,新学员还会根据学习情况预约一对一课程进行特别辅导。保证每个学员都能学有所成,并且在较短的时间内达到较佳学习效果。每年我们会组织四次国内外大赛让孩子们参加,在比赛中树立自信心在比赛中增加孩子们的视野.并且保证每年每个孩子获得两个奖项.年底还会将孩子们的作品收集成册,作为我们成长的纪念.每年参加各种书画类比赛,向每一位学员保证每年会有两次获奖机会,并且每年年底为每一位学员出一本画册。辅导小升初及初升高学员进行特长生认定考试。辅导学员考取艺术类高中及大专院校。

天津东方金起点教育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成人零基础美术班

天津东方金起点教育

天津寒假少儿美术班

天津东方金起点教育

天津小学书法培训班

天津东方金起点教育

天津少儿美术补习班

天津东方金起点教育

天津少儿美术手工课

天津东方金起点教育

天津宝宝早教培训

天津东方金起点教育

天津少儿书法培训班

天津东方金起点教育

天津少儿美术学校

天津东方金起点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