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米莱舞蹈 杭州钢管舞
杭州钢管舞

杭州钢管舞

请询价

适合对象:16岁+零基础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萧山区校区

课程介绍

JS舞蹈国际连锁,成立于2011年,我们本着服务第1质量第1口碑第1信誉第1的经营理念,10年来专注舞蹈产业,现已拥有全国1000多家连锁分校规模,我们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10年来零基础教学经验,为每一个学员打造属于自己的学习规划,我们平民级的收费尊享卓越品质,一次性收费终身免费进修,不限课时不限时间,全国1000多家免费转校,真正的实现一卡在手全国学习无忧,在我们JS舞蹈教练班3到5个月拿高级教练证,国家舞蹈协会颁发全网可查,毕业后高薪就业每天授课三个半小时月薪8000起,学习舞蹈不仅可以提升气质塑造完美身材还可时间自由高薪就业,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我们吧!JS舞蹈全国连锁杭州萧山校区是以娱乐,健身,考证,就业为一体化的综合性校区。

1节课1-1.5个小时,不限课次

学校介绍

米莱艺术培训中心自2014年成立以来,是一家专注于做少儿舞蹈和成人舞蹈的教育培训公司,意旨打造专业的全龄舞蹈艺术平台。开办以来,线上线下服务千余人次。每一位舞蹈老师均带着对舞蹈的热情和澎湃,投身于教学事业之中,我们用心做好每一件与舞蹈教学相关的小事,让小朋友们,大朋友们在系统的学习氛围中逐渐形成艺术思维,从而改变外在气质。米莱艺培的师资团队基本毕业于本科及以上的专业舞蹈院校,并都获得了舞蹈教师资 格证书,教学方式系统化,又不失趣味性。突破传统教学模式,真正走入学员内心,发掘每个人深藏在骨子里的舞蹈梦,并为其专业定制【私人化教学课程】

杭州市萧山区米莱舞蹈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爵士舞培训机构

杭州市萧山区米莱舞蹈

杭州爵士舞培训

杭州市萧山区米莱舞蹈

杭州钢管舞教练培训

杭州市萧山区米莱舞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