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格慕教育 杭州妙事多音乐花园
杭州妙事多音乐花园

杭州妙事多音乐花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适合托班至大班儿童学习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江干区校区

课程介绍

妙事多音乐花园

适合托班至大班儿童学习

来自美国的妙事多音乐花园,设有《与我同唱》、《与我同舞》、《与我同奏》、《与我同拍手》四期课程。通过歌曲、律动、音乐游戏等活动环节,把握幼儿成长的敏感期,给予适合儿童发展需要的刺激。针对0岁到6岁儿童的音乐能力发展课程,不但培养音乐能力,更是以培养认知、情商、人际关系、感官同和、肢体能力等。妙事多音乐花园对宝宝大脑潜能进行开发,帮助中国父母把握初生宝宝的黄金潜能期,是给宝宝的较佳选择。

学校介绍

杭 州创想童年科技连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想童年”(以下简称:创想童年),自2009年12月创办以来,始终秉承”培养创新世界的儿童,为孩子创造更多可能“的理念,致力于“做儿童创新教育的优质内容与运营服务的提供商,成为儿童创新教育的选择品牌“。经过10年行业深耕,目前拥有近30家连锁中心,累计服务超过100,000学员,深受200,000多家长厚爱,在业内形成了良好口碑并被广泛赞誉。

创想童年,以30多名业内老师和200多名专业幼师组成教研团队,形成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教学体系。以独创的”4C+4P“教学方法,采用STEAM教育理念,针对不同年龄段,开设专业系统课程(乐高建构课程、机器人课程、反恐课程、三国课程、绘本课程、魔方课程、少儿编程课程、专案课程、机器人赛事和人工智能机器人等级考试等)

    让孩子在"玩中学""乐中学",通过数理逻辑智能、人际关系智能、自我反省智能、空间智能、语言智能、身体运动智能等智能组合全面提升孩子的专注力、创造力、领导力、抗挫力、自信心、团队合作力、解决问题能力。

创想童年,成立以来先后获得“较具品牌影响力培训机构”“十佳早教品牌”“全国早教优秀示范基地”诸多殊荣,创想童年学员在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中,屡次斩获浙江……、世界前十名,并在Roobocup青少年世界杯中国公开赛中,也屡屡出现前三名的优异*。创想童年更是被授予“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国家工信部)授权培训点”“青少年人工智能技术水平测试授权培训中心”“ Roboc国际机器人创客能力测评授权测评点”“浙江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协会常务理事”“中国机器人教育联盟品牌分盟”等荣誉称号。

创想童年,以线上线下一体化教研体系、前中后一体化的技术体系、系统专业标准化的管理体系三大体系为支撑,融合学员端、家长端、老师端、加盟端为一体,以运营服务赋能实体运营端,以优秀内容服务终端用户,全面打造儿童创新教育选择品牌。


杭州格慕教育

  • 课程数量

    5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特色课程培训

杭州格慕教育

杭州特色课程培训

杭州格慕教育

杭州早教特色课程

杭州格慕教育

杭州特色课程培训

杭州格慕教育

杭州早教班课程

杭州格慕教育

杭州婴幼早教培训

杭州格慕教育

杭州早教 培训

杭州格慕教育

杭州儿童早教培训机构

杭州格慕教育

杭州早期教育机构

杭州格慕教育

杭州早教学校

杭州格慕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