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天旭拓展训练 深圳创意年会
深圳创意年会

深圳创意年会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拓展训练,更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福田校区

课程介绍

企业的年会庆典,是企业一年一度不可缺少的“家庭盛会”,主要目的是激扬士气,营造组织气氛、深化内部沟通、促进战略分享、增进目标认同,并制定目标,为新一年度的工作奏响序曲。

天旭企业年会服务:

作为一家专业的企业会议和活动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我们可以提供一整套精心策划的会议方案,出色和全面的服务及专业意见,充分照顾客户在会前筹备、会中和会后的不同需要,从会议预算方案开始,到会务方案策划和执行、酒店预订、会场预约、媒体沟通、代表联络邀请、文件印发,志愿服务人员配备、现场录音、会议纪要整理、会场摄影、AV制作以及新闻发布和展览展示活动的组织安排等等,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会议策划服务和现场执行服务。

天旭企业年会服务优势:一站式会议专家

我们不是一个纯粹的策划设计机构,而是极富创意策划设计价值的管理咨询机构!

我们不会为企业策划一个单纯的会议,而是帮助企业利用年会解决企业文化导入问题!

我们的顾问团队具有超强的跨行业服务以及贯通不同行业精髓、组合创新的能力。

我们始终秉持“精益求精、信守承诺”的宗旨,多年良好的酒店、场馆、交通、景点等相关行业合作基础,提供具性价比的服务。

学校介绍

深圳市天旭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天旭拓展】08年开始一直致力于高品质拓展培训,秉持以价值、品质、诚挚、创新的理念,服务于大中小型企业的团队拓展训练,引领您的企业造就人才,共同成长。

天旭拓展的培训课程不同于以往你所看到的培训课程,我们摒弃传统的培训模式,以扎实全面的理论体系,支持每一个方案项目的设计。同时,天旭的服务体系以人性化的细节服务为核心理念。正是天旭始终坚持创新的培训理念和个性化的细节服务,成就了天旭拓展在高品质培训领域的地位。

天旭坚守“传递价值、实现梦想”的企业理念,不断追求产品创新与服务超越,致力于将自己打造成为中国具服务力与创新力的体验式教育咨询品牌。近10年的体验式实践运作,有效地将企业理念与体验技术相结合,多次荣获权威机构评选的“全国十佳体验式培训机构”、“全国十佳体验式培训品牌”等殊荣,跻身行业发展前列 。

企业文化

愿景:成为体验式培训领航者

服务理念:满足您的需求,超越您的期望。

文化:快乐的学习,快乐的成长

天旭人特质:激情、阳光、正能量、用心

价值观:持续、品质、卓越、高效、玩索

公司覆盖:深圳、东莞、惠州

深圳天旭拓展训练

  • 课程数量

    1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野外拓展培训

深圳天旭拓展训练

深圳野外拓展培训

深圳天旭拓展训练

深圳户外拓展训练

深圳天旭拓展训练

深圳素质拓展培训机构

深圳天旭拓展训练

深圳户外拓展训练公司

深圳天旭拓展训练

深圳拓展学校

深圳天旭拓展训练

深圳拓展训练培训公司

深圳天旭拓展训练

深圳拓展培训

深圳天旭拓展训练

深圳团队拓展培训中心

深圳天旭拓展训练

深圳拓展学校

深圳天旭拓展训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