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水晶石教育 北京影视包装剪辑全能班
北京影视包装剪辑全能班

北京影视包装剪辑全能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零基础、行业提升、转行,

课时:12—24周就业班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世纪金源校区

课程介绍

专业介绍:本课程从创意、平面设计到三维场景制作和后期合成剪辑,内容包括UI动画、logo演绎/文字落版动画、MG动画、科技跟踪包装动画、频道/栏目包装设计、影视剪辑、自媒体短视频制作、C4D动画等8大版块。

学校介绍

水晶石教育成立于2003年,隶属于北京水晶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水晶石旗下的视觉艺术人才培训基地,独有"前店后厂"实训教学模式,使得教学案例可与水晶石公司商业项目同步更新。目前提供建筑、影视、室内、UI、新媒体、原画六大方向十余个专业的高端实战课程,并根据市场变化和产业趋势不断升级教学体系;教学骨干来自水晶石制作公司的技术精英和行业专家,拥有独特的培训优势及丰富的项目经验,大限度的保证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同时提供学历教育、网络教育、院校合作、海外留学和图书出版等多项高品质教育产品。

水晶石教育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ICAD)中国总部官方指定培训机构;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唯1授权颁发中国室内数字可视化设计师认证的室内设计培训机构。

教学模式:实战课程体系,采用课堂面授、案例演示、项目实训、专题讲座、教学拓展等多种教学方式

北京水晶石教育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影视制作后期培训班

北京水晶石教育

北京影视后期制作制作培训

北京水晶石教育

北京建筑设计基础课程

北京水晶石教育

北京室内设计培训教程

北京水晶石教育

北京室内装修设计学校

北京水晶石教育

北京建筑设计学习

北京水晶石教育

北京建筑装饰设计培训学校

北京水晶石教育

北京ui设计师资格培训

北京水晶石教育

商业插画设计班

北京水晶石教育

原画概念设计

北京水晶石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