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众维教育 天津游戏美术设计课程
天津游戏美术设计课程

天津游戏美术设计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游戏动漫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学历学位晋升!高自考!专科!本科!

学校:天津师范大学

专业:环境艺术专业

学费:15800(专科)

课程: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大学语文 设计概论 专业制图 设计素描 构成(平面、色彩、立体)

专业表现技法 AutoCAD设计 电脑三维设计 住宅室内设计

环境空间装饰设计 工程实习 商业办公 庭院设计

图形创意 设计色彩

学费 16800(本科)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艺术专业英语 艺术概论 人体工程学应用

工程概预算 商业空间设计 室外景观设计

家具设计 园林设计 装饰材料与构造 模型制作 市场营销学

企业文化 中国文化导论 环境艺术设计毕业设计

学校介绍

我校是隶属于天津市津南区教育局的民办培训学校,据有多年的办学经验,我校常年致力于培养计算机辅助设计专业人才。每年有近800名学员通过我校培训顺利的进入影视、动画、房地产营销以及广告制作等相关设计行业。

多年来我校已积累一批一线设计企业成为紧密的合作伙伴。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我们专门开发了企业岗位订制课程,保证学员入学签订就业协议,一线企业实际案例教学,企业实岗上岗实训,毕业直接上岗就业的“定向培训就业直通车”服务。我校现拥有教学场地500余平方米,可容纳学员300余人,我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学电脑设备200多台,我校所有专业教师全部来自企业一线并具备五年以上本专业实际工作经验。我校与天津理工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城建大学、天津第1商业学校、东丽职业技术中专等多所大中专院校建立实训合作项目。

目前我校开设了平面广告设计师专业、二维手绘专业、室内设计师专业、影视动画工程师专业等四大专业课程。为使学生更快更好的学习知识,并毕业后能及时上岗,学校设置了理论教学教室、多媒体演示教室、实训机房、模拟材料间、人性化无障碍设施等一系列配套设施。经过多年的教学实践获得行业内广泛的好评,也累计培养了超过5000名优秀的青年设计人才。

目前我校是美国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Autodesk•中国认证考试中心、加拿大Corel软件公司天津授权管理中心、国家人社部(OSTA)动漫人才培养中心。

天津众维教育

  • 课程数量

    3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影视后期制作培训学院

天津众维教育

插画研修班

天津众维教育

插画初级班

天津众维教育

天津影视制作培训中心

天津众维教育

天津装潢培训学校

天津众维教育

天津office使用培训

天津众维教育

天津设计模具培训

天津众维教育

天津影视后期制作制作培训

天津众维教育

天津动漫游戏设计学校

天津众维教育

solidworks培训

天津众维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