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泉州站 木村部落 泉州日语教师上岗培训
泉州日语教师上岗培训

泉州日语教师上岗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语口语培训,日语等级考试,留学日语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泉州丰泽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适应人群、适应阶段

有意向从事日语教师中有日语基础却没有教学经验的相关人员。

不完全具备或者只具备部分日语等级证、日语教师资格证的学员。

证件齐全、学历优秀,实战却并不受企业、学校、学员认可和欢迎,想要有所提高的在岗日语教师

课程亮点

分模块、分区域进行实战培训

四大模块包括日语等级考特训、教师资格证特训、授课能力特训、教学礼仪及情商特训可全部选择、可根据自己需要选择其中几项,一针见血,不浪费时间和金钱,培训后可直接上岗实战

教学质量

定期开展学术沙龙,超强的师资团体、专业的教研小组是你的强力后盾

学员痛点

想要踏入日语教师这个新兴的热门行业,却因为资质不全而不得其门

明明证件齐全,也有过几届教学经验,在实际接触中却总是工作不顺,和公司和学生矛盾重重

我的能力和我的期待薪酬不匹配,但是优秀学校和机构对老师的综合要求越来越严格,并不是几张证就能搞定,怎么办?

学习收获

强化优势、弥补薄弱环节,全程培训下来,让你成为一名资质齐全、能力出色、广受赞誉的日语教师

授课方式

根据学员量身定制(现场授课、网络直播)

师资亮点

泉州木和日语是泉州一家只做日语的教学机构,拥有独立的日语教研精英团队,开发出多套系统的内部教学方案。







学校介绍

木村部落中日优秀文化培训中心以“匠心”为核心,以“传道”为内在驱动力。是泉州极少数致力于单一小语种、单一国家教学的教育品牌。木村部落下设有日语培训中心和整理收纳学院两大业务板块。

日语培训中心 

木村部落日语培训中心拥有成熟的的中教+外教团队,课程有高考日语、JLPT日语等级考、兴趣日语、商务日语、儿童日语和日本留学,我们提供1v1定制、班课、家教上门、派遣入校、网络互动等多种教学方式。

细致贴心的教学服务、温馨精致的教学环境加上木村独特研发的仿母语教学模式:以实际应用和文章理解记忆为主,弱化单词和语法的死记硬背、生搬硬套,让学生从无效学习中脱身,在轻松高效的氛围中学习日语。

整理收纳学院

整理收纳学诞生于美国,发展蓬勃于日本,日系整理收纳从人出发,注重空间和心灵的梳理,作为国际认可的主流整理方法,日式整理收纳风靡全球。

木村引进日本先进的整理收纳培养模式,着重于梳理儿童在人、物品、空间三个维度之间的关系,并由众多木村部落优秀的中国教师加以改良优化,使之更适用于中国儿童。

通过学习空间整理收纳,能提升儿童逻辑思维和专注力,提高儿童自理能力。通过学习情绪整理,能锻炼儿童情绪控制能力,培养出高情商、会沟通、能共情、有边界的未来精英。

精选推荐

泉州日语入门班

泉州木村日语

泉州商务日语培训

泉州木村日语

泉州日语入门培训

泉州木村日语

泉州日语培训口语

泉州木村日语

泉州日语等级考试培训

泉州木村日语

泉州日语入门培训

泉州木村日语

泉州日本留学咨询

泉州木村日语

情绪整理收纳课

泉州木村日语

高考日语

泉州木村日语

泉州早教特色课程

泉州木村日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