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福州站 新弈航围棋 福州围棋培训
福州围棋培训

福州围棋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4岁中班以上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阳光新界校区,金山校区,金桔校区

课程介绍

围棋是极具魅力,奥妙无穷的高雅智力游戏,是一项将智力、品质、意志融为一体的文化活动和脑力竞技。多年来,学围棋的孩子在班级中*特别突出,品学兼优,让人们对围棋的教育功能有了新的认识。专家认为学围棋的佳年龄在4-8岁,从幼儿园到小学的阶段,决定了孩子一生的聪明。

一:智力开发:围棋是益智游戏,在双方不断进攻与防守的过程中,大脑不间断的运转,启发灵感,平添创意,锻炼了少儿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抽象思维能力。并养成勤于思考的好习惯。

二:数学的乐园:围棋的数气和攻杀,都在大量的计算中进行,在娱乐中不知不觉地接纳数学。

三:综合素质的培养:围棋的竞技性质,有大有小有得有失,让孩子知道轻重明辨先后,从失败中汲取教训,从过失处自我反省,让孩子勇敢面对挫折,培养孩子出色的大局观。

四:重塑孩子个性:每个孩子都有自身的优点和缺点,根据孩子的特点,用棋风重塑个性,让内向,胆小,好动,顽皮向活泼,自信,安静,守纪转变。

五:陶冶性情:盘上消长人心起伏,让孩子在下棋中通晓棋道了悟生活。并养成谦虚谨慎的美德,文明高雅的风度。

哇!原来学围棋还有这么多好处,小朋友们赶快来学围棋吧!

学围棋可以开发智力、陶冶性情,还可以锻炼计算力、想像力、判断力、观察能力等综合素质哦,小朋友们赶快来学围棋吧!

学校介绍

福州市新弈航围棋俱乐部是福建省规模大的少儿围棋培训机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在福州市及五区八县设有多个教学点。本机构拥有一批阅历资深、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有完善的教学系统,常年在各重点小学及幼儿园开设围棋班,旨在普及和提高福州市的少儿围棋教育水平,配合各级棋类协会开展群众性围棋活动,举办与开设各级围棋讲座与培训班,开展多形式的少儿围棋培训活动。组织不同级别的围棋比赛,定期评定围棋段、级位并颁发证书。学员多次获得福州市或福建省及全国比赛名次。

2006年至今,本部在福州市五区八县大部分幼儿园及小学进行围棋普及教育,用独特的垂直体系教育,让4—5岁学员在快乐的笑声中掌握并运用围棋知识,跟其他机构相比,我们学员年龄小进步快。为了方便更多的少年儿童参加围棋培训,我部各教学点长期开设入门班、初级班、高级班、段位班及寒暑假特训班,常年招收4—12周岁学员,欢迎前来试听。

福州新弈航围棋培训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