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泽林教育 深圳web前端开发培训
深圳web前端开发培训

深圳web前端开发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南山校区,深圳龙华校区

课程介绍

什么是Web前端工程师

Web前端工程师是协调前端设计师、后端程序员实现网站页面或程序界面美化、交互体验的职位。

Web前端工程师必须掌握的专业技能

HTML5、CSS3、JavaScript、JQuery、Ajax、Vue等核心Web前端技术,具备互联网交互设计能力,熟悉后端服务器运行环境和数据通信协议,掌握响应式布局框架、Bootstrap、AngularJS等新的JS框架的软件技术。

课程内容

01第一阶段

Web编程基础

HTML、CSS、JavaScript

02第二阶段

web编程进阶,HTML5编程

CSS3、HTML5、JQuery、Ajax

03第三阶段

web前端主流框架阶段

Vue、React&React Native

04第四阶段

就业指导

职业规划、时间管理、学会学习、简历设计、模拟面试、一对一辅导、就业服务、猎头服务

机构环境

学校介绍

深圳市泽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10年创立于中国硅谷深圳,是一家致力于IT互联网技术人才培养的公司,成立至今已为知名企业输送数万名IT精英。创新,是泽林的核心基因,联合教学模式让我们的学员可以实际沉浸在企业真实的研发环境中。 在产品上,我们拥有三大学院五大精品课程,针对不同人群的学习方案,包含零基础面授课程、在职进阶课程、在线学习课程。在客户的服务上,我们以因地制宜教学模式和联合办学战略,加速学员IT技能成长,更注重学员的就业刚需。

截止目前,我们在深圳、东莞、西安、成都、杭州、邯郸、石家庄、贵阳、郑州、武汉等地区拥有多个校区,供数千名学员同时上课,同时创建20000家遍布全国的就业网络,保障每个学员的就业。 泽被万物,苗木成林,成就每一个勇于超越自己的人是泽林不忘初心的愿景。

深圳泽林教育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软件测试培训

深圳泽林教育

深圳ui培训设计机构

深圳泽林教育

深圳java入门培训班

深圳泽林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