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青岛光纳教育 青岛儿童全脑功能课程
青岛儿童全脑功能课程

青岛儿童全脑功能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全脑潜能开发,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胶州市书香街香港路,胶州市广州南路,胶州市澳门路

课程介绍

儿童全脑功能课程:小班制教学,招生对象:4岁以上

学校介绍

核心优势

光纳教育现在具备大脑智能、身体智能、心理智能三维一体的系统教育体系,打造全面发展,适应社会的综合型儿童,为将来儿童发展成全面良好适应社会的人才打下良好基础。

我们坚信家长和孩子共同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我们创建《合格父母学院》,旨在培养和提高会员家长的科学育儿,真正实现系统科学的家园共育,为孩子的健康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机构介绍

光纳教育集团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为胶州的儿童引进中国乃至世界先进的教育为己任,经过8年多的发展,已设科润中心(科润城3楼)、书香中心(香港路小学东300米)和天泰中心(天泰广场9-101)三个校区,生源近千人,师资力量达到40余人,具备大脑智能、身体智能、心理智能三维一体的系统教育体系,打造全面发展,适应社会的综合型儿童,已成为胶州具规模化和专业化的儿童早期教育机构。

学校优势

一.特色优势:

光纳教育从最初专一的全脑潜能课程,打造能力和性格全面发展的孩子,慢慢吸引了家长坚定跟随。随着社会发展,光纳教育经过全国慎重考察调研后,分别引进

1.儿童心理沙盘与讲故事课程,关注孩子心理健康,了解孩子内心的深层诉求;

2.引进音乐感统课,足不出户让孩子感受世界各国和各民族风土人情和文化,配合感统游戏提高儿童身体机能,贯彻素质教育;

3.引进儿童能力训练课程,打造专注为基础的能力全面发展的孩子。

自此形成大脑智能、身体智能、心理智能三维一体的教育体系,打造全面发展,适应社会的综合儿童,为将来儿童发展成全面良好适应社会的人才打下良好基础。

另外,我们坚信家长和孩子共同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我们创建《合格父母学院》,旨在培养和提高会员家长的科学育儿,真正实现系统科学的家园共育,为孩子的健康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二.荣誉资质

    青岛电视台庆祝新祖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组织奖5星金奖

半岛都市报《胶州新闻》:2018年度地方创意理念教辅品牌;

中国质量认证监督管理中心、中国企业信用评估中心:

                                               中国教育行业具竞争力十大诚信品牌

                                               中国教育行业优秀服务商

                                               优质诚信教育培训机构


青岛光纳教育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智力开发班

青岛光纳教育

青岛感统训练室

青岛光纳教育

青岛感统培训班

青岛光纳教育

【2-10岁】犹太思维训练课程

青岛光纳教育

青岛感统统合训练

青岛光纳教育

青岛早教课

青岛光纳教育

青岛早教特色课程

青岛光纳教育

青岛早教特色课程

青岛光纳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