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重庆冥想瑜伽培训 重庆力量瑜伽
重庆力量瑜伽

重庆力量瑜伽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瑜伽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总部,中渝爱都会店,两江新区店,九龙坡区店

课程介绍

力量瑜伽即为POWER瑜伽,是一种强有力、健康的串联体位式瑜伽。任何人都可以学习力量瑜伽。学习力量瑜伽能够达到减肥、提高身体力量并提高灵活性的目的。

  适合人群:有一定基础的瑜伽爱好者,以学过1-3个月传统瑜伽者为宜。力量瑜伽讲求深度呼吸法,动作连贯而具有动感,将力量集中到手臂、腰部、臀部等部位。

  主要效果:超强的塑造体型效果,对雕塑手臂、腰部、臀部的线条效果特别明显,可使练习者拥有柔软又结实的身体。同时也增强心肺循环功能,促进新陈代谢。

学校介绍

重庆冥想瑜伽品牌是重庆冥想瑜伽健身有限公司旗下高端瑜伽品牌,旗下拥有多名专业国际知名大师,瑜伽导师授教,由国家工商联指定瑜伽项目的培训中心,同时管理运营旗下多所教练培训基地,等多家知名单位合作瑜伽项目,月子中心等全国多家瑜伽机构进行合作,长年为其输送瑜伽导师。曾为全市多家合作单位提供教学和技术支持。由国家工商联指定瑜伽项目的培训中心,重庆瑜伽协会单位会员,并在2019湖南卫视中国有瑜伽带你上春晚的活动比赛中获得团体第三名,进入春晚录制

重庆冥想瑜伽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瑜珈导师班

重庆冥想瑜伽培训

重庆瑜伽教练班

重庆冥想瑜伽培训

重庆瑜伽理疗班

重庆冥想瑜伽培训

重庆瑜伽班

重庆冥想瑜伽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