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几个艺化妆造型 青岛国际时尚造型设计班
青岛国际时尚造型设计班

青岛国际时尚造型设计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化妆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李沧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课程针对该课程学习化妆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注重创意思维训练,培养具有创新思维能力的创意型化妆师。课程内容突出实用性、应用性、创意设计能力,对形象设计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剖析,使学员能够独立创造性地完成彩妆形象设计。通过系统知识的授课,培养实用型与艺术型综合能力的高级化妆师。

学校介绍

    青岛几个艺影视美妆造型,是一个时尚并且富有神秘色彩的多元化培训机构,由两位业内资深的化妆造型师联手创办。主要运营项目涉及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舞台艺术造型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影视策划;化妆服务;美容服务、美甲服务、摄影服务;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推广;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广告等。 

      影视及美妆造型的培训,实施全日制、周末制和业余制的课程设置,适合大部分学员的学习需求;坚持小班制授课,严格的教学纪律,循环式开课;一对一辅导的教学方式,透过新知识、专业技术以及提供多方面实操的培训,让学员进行系统的全面学习;让学员从学习中能不断地自我增值,成为一位出色的化妆造型师。

青岛几个艺影视美妆培训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影视剧造型班

青岛几个艺影视美妆培训

高端影楼造型研修班

青岛几个艺影视美妆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