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托特科学 成都PD与GH课程
成都PD与GH课程

成都PD与GH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机器人培训,少儿编程培训,少儿科技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优品道中心校区

课程介绍

· 以项目、产品和创新为基础

· 学生独立完成作品的设计与制作

· 专业的教师团队配合国际先进的教育方法

· 为学生提供创造力自由发展的空间

四大领域:物质科学、生命科学、地球与宇宙科学、技术与工程

八大:物理、化学、生命科学、自然科学、光学、电学、动物科学、植物科学

TOOT课程拥有严谨科学的课程体系,符合美国国家科学教育标准以及很新中国科学课程标准。涵盖物质科学,生命科学,地球与宇宙科学,技术与工程四个领域。结合STEM教育理念,采用PBL项目式教学法。单元的难度随着课程的进度递加,帮助孩子们充分掌握所学知识。

托特课程以学生动手学习为主要特征。课程类型包括基础课程、科技课程、PD课程和学生自由创作的GH课程。在基础类课程中老师与学生一起动手实验来探讨和学习物质科学,生命科学,地球与宇宙科学,技术与工程等四大领域的知识与理论。科技课程,学习研究如机械加工,3D打印,激光切割,儿童编程与机器人技术等专业领域。

物质科学

物质科学涵盖物理、化学、声、光、电、磁、能量等各门传统科学内容。通过物质科学的学习将有助于增强学生探究物质世界奥秘的好奇心,帮助学生养成乐于观察、注重事实、勇于探索的科学品质。

生命科学

生命科学包含动物、植物,人体、生物科技等一系列的内容。通过生命科学的学习,有助于激发学生了解和认识自然界的兴趣,帮助学生初步形成生物体的结构与功能、局部与整体、多样性与共同性相统一的观点,形成热爱大自然,爱护生物的情感。

地球与宇宙科学

地球与宇宙科学对应天文、地理、宇宙、环境等各个。在学习的过程中学生们将练习各种观察技能、使用各种观测工具、建构模型、模拟实验、逻辑推理等各种科学研究方法;激发学生对地球和宇宙的探究热情、发展空间想象、模型思维、逻辑推理等能力,培养和建立科学的探究与思维方法。

技术与工程

技术与工程领域的学习可以使学生有机会综合所学的各方面知识,体验科学技术对个人生活和社会发展的影响。技术与工程实践活动可以使学生体会到“做”的成功和乐趣,养成自己动手、制作做,解决问题的习惯。

学校介绍

北京托特赛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是全球创新操作实验课程指引者和全球儿童STEM科学教育领路者

使用符合美国NGSST- -代科学教育标准及《中国小学科学教育标准)的基础科学课程架构

1000+体系完整的基础科学课程、3000+课堂科学实验、130种以上时代前沿技术设备游戏化及算法支持的课堂管理系统和教育成效统计平台以提供高品质的科学教育

2014年, TOOT SCIENCE托特科学进入中国

现在全国已有30+中心城市

50+科学教育中心3000+学习者在托特科学进行学习

TOOT SCIENCE托特科学致力于为3-12岁的孩子

提供融合STEM的高品质科学教育课程提升)童的科学素养及创造力


成都托特科学实验中心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室内亲子乐园

成都托特科学实验中心

基础科学课

成都托特科学实验中心

成都早教特色课程

成都托特科学实验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