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知曲瑜伽 苏州瑜伽培训众众会员课
苏州瑜伽培训众众会员课

苏州瑜伽培训众众会员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瑜伽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翰林邻里中心校区,新区校区,雅戈尔校区,世茂校区

课程介绍

【万千理念】

“万千”的寓意:丰富、包容。

★致力于万千民众受益于瑜伽,获得身体的健康平衡、心情的快乐平和,从瑜伽这个有着五千年历史的东方哲学中参悟生活的智慧。

★期望改变在中国绝大部分都是年轻女性习练的现状,致力于在男士、中老年、青少年等更广泛人群中的推广和受益。

★传播正确的瑜伽理念、安全的习练方法,达到显著的练习效果。

★以包容、扬弃的心态接纳各种流派、各种类别的瑜伽,取其精华,不断创新,造福万众。

【商标(LOGO)含义】

由3个盘莲花坐的小人及“ALLYOGA”文字组成,“3”人为“众”寓意“万千”,莲花坐是瑜伽的一个重要象征性姿势,也是对瑜伽的含义:“连接”、“统一”很好的诠释。象征“万千伽人”践行“万千理念”。

学校介绍

知曲总部设立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苏州,致力于传播瑜伽文化,发展瑜伽事业。从成立之初,知曲就有明确目标,那就是用心做好瑜伽这件事。现如今,知曲旗下已有四家精品瑜伽馆,分布在苏州园区、高新区和姑苏区,每年为会员提供专业服务数万次。

对师资,我们更专业。知曲的每一位瑜伽老师,均须经过严格的瑜伽系统理论学习和国际认证体系的考试,方可获得上岗资格,确保瑜伽文化和修习方式能够得到正确、科学的传播。

对客户,我们更用心。知曲的每一位客户,我们都会通过严谨、真诚的沟通,为其量身打造科学的瑜伽课程和更佳的练习节奏。“一切为了客户的身心健康”是我们一贯秉持的核心理念。

对同行,我们更包容。瑜伽文化历史悠久,衍生的派系众多,知曲愿意与从事瑜伽行业的同行们,与热爱瑜伽文化的伙伴们,求同存异,携手共进,让瑜伽文化得以更科学、更广泛的传播。

曾不知路之曲直兮,南指月与列星!不论前方是弯路还是捷径,知曲都将沿着瑜伽这条路,坚持不懈地走下去,一如初心。

苏州知曲瑜伽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苏州瑜伽理疗培训

苏州知曲瑜伽

苏州瑜伽培训班

苏州知曲瑜伽

苏州瑜伽培训中心

苏州知曲瑜伽

苏州瑜伽暑假培训

苏州知曲瑜伽

苏州瑜伽理疗培训

苏州知曲瑜伽

苏州瑜伽教练培训

苏州知曲瑜伽

苏州初级瑜伽课程

苏州知曲瑜伽

苏州瑜伽教练班

苏州知曲瑜伽

苏州学习瑜伽教练

苏州知曲瑜伽

苏州学瑜伽培训

苏州知曲瑜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