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禅育瑜伽培训 合肥维密塑性美臀
合肥维密塑性美臀

合肥维密塑性美臀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突破减肥瓶颈,追求完美者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长丰校区

课程介绍

适合人群

想拥有马甲线、蜜桃臀

想提升气质的白领阶层

即将要成为新娘,极塑体型者

含胸驼背,背厚肉多者

体质差想提升体能者

维密瘦身训练是通过趣味运动并结合靶向分析不同肌肉与训练的关系来改变身体形态,我们的效果已经不单单局限于减掉几斤肥肉,它还能把肌肉塑造的结实而富有线条,让人的身材看起来健美匀称。

 无论是减肥塑形还是练肌肉,你如果只是一味地增加强度是不科学的,首先你需要把你的身体调整到很佳体态再训练,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毕竟减肥是女人一生的功课!

学校介绍

禅育瑜伽在2000年创办于风景秀丽的福建南平武夷山。经过长期的发展,我们向社会输送了许多优秀的专业瑜伽导师,为国内瑜伽事业的推广拓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2016年,禅育瑜伽在美丽的安徽省城合肥安家落户。淮水之滨,泸州名城,有江南水乡之静美,也有中原沧桑之古韵。这里是世界著名的科研教育基地,也是中国重要的现代制造业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中心城市。这里也将因我们的加入发展成为的禅育瑜伽修习圣地。

合肥禅育瑜伽培训基地的创办人是修行瑜伽二十多年的资深瑜伽导师李红芳女士。

东方瑜伽资格证书、

澳洲亚太瑜伽联盟空中瑜伽资格证书、

国际瑜伽教育协会高温瑜伽导师资格证书。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颁发的健身瑜伽180式体位教学资格证书和授予健身瑜伽高级教练员、

合肥市体育局颁发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

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颁发的高级瑜伽导师等荣誉和称号。 安徽省女子监狱、合肥监狱特聘培训老师 全国司法戒毒系统康复训练培训师 全国健身瑜伽教练培训师 孕产全能私教康复师 垫上、器械、辅助工具普拉提培训导师

2018年,李红芳女士被安徽省体育局正式授予2017年度安徽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称号;同年禅育瑜伽被安徽省健身瑜伽协会授予会员单位的荣誉称号,李红芳女士被安徽省健身瑜伽协会授予健身瑜伽一级裁判员。作为国内重要的瑜伽精神传播人,合肥禅育一直秉承贯彻着禅育培训基地的校训(快乐、博爱、感恩、健康、坚韧)来建设、发展瑜伽事业。合肥禅育瑜伽培训基地是一个充满“爱”的温暖大家庭,是每一个从这里走出去的瑜伽人一辈子的“娘家”!合肥禅育培训基地培养的瑜伽导师不仅具备专业的知识、过硬的教学技能,还注重品德、高素质的全面发展,是内心充满“爱”的真正瑜伽精神传播者。从而使每一个会员通过修习禅育瑜伽获得身、心、灵的净化和提升,实现健康、愉悦的生活,造福于社会。

凭借着李红芳女士二十多年的瑜伽修行研习经历,禅育瑜伽用她专业的眼光来选择纯正的瑜伽知识和瑜伽精神来培训每一位学员,保证每位瑜伽修行者能够从禅育获得瑜伽的真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她拥有丰富的教学技巧和经验,同时也是一位有责任心、亲和力、耐心的老师。禅育瑜伽采用全日制教学模式,每期学员毕业后还免费提供老学员复训、提升的进修课程。帮助每一位禅育瑜伽导师能够不断精进专业技术,拓展授课能力,并能将这一健康、美好的事业持续的做下去。


合肥禅育瑜伽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哈他瑜伽结合禅瑜伽

合肥禅育瑜伽培训

舞韵瑜伽

合肥禅育瑜伽培训

轮瑜伽

合肥禅育瑜伽培训

合肥瑜伽肚皮舞教练培训

合肥禅育瑜伽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