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聚星篮球 南京7-9岁小班课程
南京7-9岁小班课程

南京7-9岁小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篮球培训,少儿球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纳科汽车创意园校区,金盛田广场校区,仙林校区篮球馆校区,雨花体育中心校区,体育大厦校区,虎踞路校区,华彩荟广场校区,银联体育馆校区,新模范马路校区,牌楼巷校区,迦南幼儿园,江浦市民中心校区,浦口校区,浦口校区,铁路体育馆校区,江东软件园体育校区,江宁校区,仁恒g53球馆校区,建邺校区,先惠科技园校区,江宁校区,鼓楼校区,秦淮校区,栖霞校区,玄武校区

课程介绍

兼顾乐趣与对抗性的游戏和比赛,巩固技术,打下坚实的篮球基本功

学校介绍

南京美驰诚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4月,主要从事3-15岁少儿体育培训,运动馆连锁经营,体育赛事组织策划,体育场馆运营管理。

公司旨在帮助青少年寻找意向属于适合自己的体育运动,强健其体魄,养成一个良好的终身的运动习惯。深耕青少年体育培训市场,做成本土行业中很具影响力的公司。进而走向全省,全国,成就一批优秀的员工及教练员,推广体育运动,让运动更快乐。

专业 健康 教育

5000+ 在籍学员受教实力认证

100+ 优秀体育教练团队认证

25+ 连锁校区课堂服务认证

释放学习压力

提高身体素质

培养团队精神

南京聚星篮球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25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篮球10-15岁课程

南京聚星篮球

3-6岁幼儿班

南京聚星篮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