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太原站 硕成专升本 太原音乐舞蹈(师范)专业密训营
太原音乐舞蹈(师范)专业密训营

太原音乐舞蹈(师范)专业密训营

¥19800

适合对象:音乐舞蹈(师范)专业学生

课时:半年-全年 班型:全日制,分层教学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太原总校

课程介绍

封闭式教学,全方位剖析考点,难点,重点,分阶段性教学,及时监测知识点的掌握程度,根据学员学习情况调整教学规划,学管师量身定制学习管理,全天全方位补习方案。

学校介绍

硕成教育,全名硕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升本考前培训,课程研发,教学研究,教材出版,线上课堂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服务的机构。已在山西、河北、辽宁、陕西等多省开展培训业务。有着数千平米的教研总部,已培养了数万名成功升本的学子。

硕成专升本拥有独立研发教材的考试研究院,拥有完善教师培养及考核体系的教学部,拥有严格贴心服务体系的督学部。在专升本培训领域的不断创新与开拓,领跑着整个专升本行业的发展,经过多年的沉淀与积累。构建了特有的硕成模式,为广大在校大学生升本之路保驾护航。

多年来视教学质量为学校发展的生命线,所有的教师都要经过专业的集中备课,磨课,评课,考核,通过之后才能走向讲台。这样高标准,严要求的师资孵化体系为我们打造了一支教学经验丰富,深谙考试规律,用心服务学子的优质教师团队。拥有独立的教学研发能力,先后出版了专升本考前辅导系列丛书及考前预测卷,兼针对性与灵活性为一体,深受历届学员好评。

硕成专升本高端教学体系拥有科学的授课方式,多样的学习模式,个性化的督学服务。将学,练,测,评融为一体,全方位监管学员的学习过程,根据学员特点量身定制复习方案,旨在帮助考生在更加激烈的竞争中实现本科梦想。

硕成专升本创立并掌握的先进辅导体系,是迄今为止专升本培训行业的课程风向标。经过多次课程升级,除精品班、专升本集训营课程之外,先后创立了硕成计划特训营、专项班、密训营等高端体系。培训形式和培训效果成为业界标杆。学员在长期精细化模块化的备考中,循序渐进,并结合户外拓展,缓解备考压力,从而提高学习效率。

硕成专升本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太原普通专升本

硕成专升本

太原专升本培训

硕成专升本

太原专升本培训

硕成专升本

太原专升本考试培训

硕成专升本

太原专升本培训机构

硕成专升本

太原普通本科专升本

硕成专升本

太原普通全日制专升本

硕成专升本

太原专升本培训学校

硕成专升本

太原普通自考专升本

硕成专升本

太原普通专升本

硕成专升本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