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百济韩国语 上海韩语企业培训课程
上海韩语企业培训课程

上海韩语企业培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商务韩语培训,韩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徐汇校区,上海虹口足球场(总校)

课程介绍

预科班优势

一般赴韩留学,须各大学语学院完成1年以上的语言课程。 预科班课程同步韩国教学,各合作大学均承认我校韩国留学预科班的学时证明,在国内完成一部分课时,到韩国大学后根据韩语水平编入相应的班级,节省高额费用。(一年可节省2万左右的学费)

韩国大学本科的直通车,部分合作学校认证D2签证。通过面试,可直接录取本科,完成语言课程后无须再次申请本科。

学生一边学习一边办理留学手续,可节约大量的时间。

*权威的师资——引进韩国大学国际学院语言培训模式,结合百济多年的教学经验,独创出*有效果的韩国语培训模式。全外教授课,小班制授课。

开设文化、兴趣课程等,帮助学生顺利地融入韩国社会,尽快适应国外的学习和生活。通常韩语零基础的学生, 初到韩国时生活比较艰难,在*年语言学习阶段,在外打工的可能性是很小的。 但通过预科班课程的学习,到韩国后只需经过一个很短的适应阶段 便可进行正常的作息生 ,外出打工(可解决基本的生活费用)。

上课地点地处上海外国语大学对面,附近的复旦大学,同济大学,财经大学也拥有众多韩国留学生,我们将提供与韩国留学生互动交流的机会,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语言环境。


学校介绍

具有出版教材实力的韩国语培训机构 韩国语专业培训机构,荣获“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
上海百济韩国语中心成立于2003年,是上海第1家由韩国人创办的韩国语培训机构。该机构是全国十大外语培训专业机构之一,也是韩国政府指定的韩国语企业培训机构、韩国语讲师培训机构。 上海百济韩国语中心全部由韩国人讲师授课,中心设有全日制班、业余班、寒暑假班、一对一等多种课程,并为近百家在华韩企提供韩国语企业培训课程。 百济韩国语中心课程由资深的韩籍韩国语专家设置,小班教学,教学管理制度严谨,课外的韩国文化活动丰富多彩。百济的韩籍教师集体编写的《开口说韩语》系列教材和TOPIK辅导系列教材已由人民教育出版社和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深受使用者好评。 企业培训客户,百济实力,共同见证

上海百济韩国语中心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韩语培训中心

上海百济韩国语中心

上海专业韩语培训

上海百济韩国语中心

上海韩语口语培训班

上海百济韩国语中心

上海韩语入门培训班

上海百济韩国语中心

上海韩语考试培训

上海百济韩国语中心

上海韩语培训学校

上海百济韩国语中心

上海韩语培训

上海百济韩国语中心

上海韩语初级培训班

上海百济韩国语中心

上海韩语培训中心

上海百济韩国语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