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唯玩星球少儿篮球 合肥少儿篮球精品培训班(比赛班)
合肥少儿篮球精品培训班(比赛班)

合肥少儿篮球精品培训班(比赛班)

¥10280

适合对象:3-12岁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鹅湖万达校区,北城世纪金源,滨湖世纪金源校区,漫乐城校区,正大广场校区,保利东郡校区,步行街商之都校区,北城校区,百大心悦城校区,万科广场校区,金色名郡校区,城市之光校区,保利MALL校区,蜀山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兴趣式教学,培养孩子对篮球兴趣•引入美国职业球员训练基地—IMPACT篮球学院所打造的专属课程•互动式课堂,增加学习趣味性•小班制教学•资深外教双语授课•量身定制,根据年龄、身高、水平、发展方向分班,教学更加有针对性•特色私教课程•,教练提供更专业指导•软包,地胶,空气净化器,奥运指定运动器材

适用对象

针对3到4岁儿童设计,借助专业教具配合游戏的形式,增加身体协调性,提高运动中的对自身的控制,从而学会运动中如何保护自己,快乐运动中培养孩子的篮球兴趣,建立对篮球的了解,学习运动社交礼仪,养成运动习惯。小班制互动式教学,提高孩子学习兴趣以达到学习效果。

学习目标

让孩子拥有更好的身体

课程内容

授课内容:运球一球员将练习重点学习每种运球技能的基础动作。

传球一球员将重点学习每种传球技能的基础动作。

投篮一球员将学习重点学习每种投篮的基本的基础动作和适当的投篮技巧。

防守一球员将开始重点学习每种防守的基础动作和理解防守的概念。

学校介绍

唯玩星球少儿篮球运动馆是隶属于“椰壳体育”旗下专业的体育教育培训品牌,是全国连锁少儿篮球运动培训机构,专注于3-12岁孩子的篮球教育。“通过篮球让孩子喜欢上运动”、“用科学的方法教会孩子打篮球”、“通过篮球提高孩子的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是唯玩星球发展少儿篮球教育的坚定信念,因材施教,基于孩子的年龄大小、有无基础、兴趣需求等多个维度,唯玩星球开设了:赋能班、比赛班、欧洲体系外教班。在锻炼孩子身体素质的同时,注重培养孩子的意志力、自信心、专注度等心理素质。唯玩星球品牌及课程体系现已覆盖全国50 城市,布局国内100 商业综合体。

合肥唯玩星球少儿篮球运动馆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4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少儿篮球启蒙培训(三次课)

合肥唯玩星球少儿篮球运动馆

少儿篮球精品培训寒假班(五次课)

合肥唯玩星球少儿篮球运动馆

幼儿运动启蒙体能培训

合肥唯玩星球少儿篮球运动馆

少儿篮球精品培训班(半年班)

合肥唯玩星球少儿篮球运动馆

少儿篮球精品培训班(全年班)

合肥唯玩星球少儿篮球运动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