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四禾美术 郑州夏/冬令营
郑州夏/冬令营

郑州夏/冬令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初高中兴趣班

课时:20节课,3h/节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丰庆路精英校区,郑州三全路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内容:从基础的几何体开始,逐步学习,不断深入。从基础开始,学习正统学院派,养成良好的绘画习惯,无论以后是走专业方面还是兴趣,都能掌握正确的绘画技巧。

课程时间:暑期6月20日--8月20日后的周末(2019年)

                  寒假1月11日--21日和2月1日--6日(2019年底,2020年初)

学校介绍

四禾美术自2004年创始至今,励精图治,始终坚持“诚信教学,环境育人”的宗旨,砥砺前行。四禾美术教育现包括高中部、培训部、少儿艺术部、国际部四大板块;有四禾美术学校高中部中心校区、四禾美术培训中心丰庆路精英校区、四禾美术心怡路精品校区三大发展区。四禾美术以中国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等国内外高等艺术院校本科及研究生招生考试为培养方向,艺术特色浓厚,专业性极强。四禾画室集艺术作品展览展示、展览策划、创作、欣赏于一体,是具有专业特色的艺术研究中心。让孩子们享受更好的教育、上更好的大学是我们的努力目标;提供高标准、高质量、国际化视野的教育事业服务,是我们的奋斗方向!

郑州四禾美术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美术高考培训画室

郑州四禾美术

少儿艺术

郑州四禾美术

美术集训班

郑州四禾美术

校考/美术专升本考前培训

郑州四禾美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