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蔚蓝教育 上海健康管理师
上海健康管理师

上海健康管理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健康管理师培训,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网络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宁教学点,静安教学点,闵行报名点,浦东教学点,虹口教学点,人广天津路,人广延安东路,老西门教学点,徐汇校区

课程介绍

适用学员

有意向或正在从事,健康与营养相关行业的人群


课程目标

培养具有掌握营养保健、心理咨询、中医养生、家庭保健与护理、妇婴照护与老年人保健等技能,适于医疗保健,健康产业等机构,胜任健康管理的复合型,实用型健康专业知识的人才。


课程优势

第三方评价机构发证(外地协会),国网可查,市场含金量略高


学校介绍

上海黄浦区蔚蓝西亚进修学校(办学许可证:教民131010173000650)是上海市黄浦区教委批准的社会力量培训机构,从2003年起致力于国家职业资格培训、职称培训,技能培训,企业定制中高级管理培训与企业管理咨询,专业涉及人力资源管理师、劳动关系协调员,人力资源管理实务,中级经济师、心理咨询师、营养师、健康管理师、茶艺,花艺、中西点等技能培训。
学校秉承"求真、务实、创新"的办学理念、以企业和社会对管理型、技能型人才的迫切需求为导向,以提升职场管理能力和提高职场技能为目标,开展各类培训,使其在日益竞争激烈的培训市场始终处于先导地位。

上海黄浦区蔚蓝西亚进修学校

  • 课程数量

    23

  • 分校数量

    9

  • 学员评价

    7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