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蔚蓝教育 上海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
上海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

上海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中级经济师培训,经济师培训,财经金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宁教学点,浦东教学点,人广天津路,人广延安东路,老西门教学点,徐汇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方向)

【课程收益】

经济师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职称体系,国家人事部于1993年颁布经济师职称标准,依照既定的标准,经过规定的专业辅导,再通过相应的职称考试,合格者就可以获得中级经济师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在全国范围内通用,持证者可在企业内部或各类单位担任相关岗位,并享受相应待遇。根据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规定。

中级经济师积分100分,可以作为居住证转户籍的必要条件!

【报考条件】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报名参加经济专业中级资格考试。

中等专业学校毕业后从事专业工作满十年,取得经济专业初级资格(含1992年年底以前通过国家考试获得的经济员资格或1993年1月6日前按照国家统一规定评聘的初级经济专业职务)。

1、大专毕业,从事专业工作满六年;

2、本科毕业,从事专业工作满四年;

3、获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结业,从事专业工作满二年;

4、获硕士学位,从事专业工作满一年;

5、获博士学位;

6、获大专层次专业证书,从事专业工作满七年。

已评聘非经济系列专业技术职务的在岗从事经济工作的人员,可同相应经济专业职务的人员一样,按照以上第1款的规定,报名参加经济专业中级资格考试。

【 师资及教材】

中级经济师职称考证课程采用人事部指定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教材,我校承诺不推销任何参考书,全部内部材料均在课堂内免费发放。由我校经济师研究组资深专家领衔执教,协同高校教授及来自大型企业人力资源总监联袂授课。

【考试时间与科目】

一般是每年的11月份 09:00-11:30《各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 14:00-16:30《经济基础知识(中级),具体以考试政策为准;

原则上经济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一般在考前一个月左右开通,经济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预计在10月陆续开始。

经济基础知识(中级)试卷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各题型的题量分布均为:单选70题,多选35题,试卷总量为105题。

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试卷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案例分析题。各题型的题量分布均为:单选60题,多选20题,案例分析20题,试卷总题量为100题,

考试时间均为150分钟。多项选择题(共20题,每题2分,每题的备选项中,有2个或2个以上选项。错选,本题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 5分)


学校介绍

上海黄浦区蔚蓝西亚进修学校(办学许可证:教民131010173000650)是上海市黄浦区教委批准的社会力量培训机构,从2003年起致力于国家职业资格培训、职称培训,技能培训,企业定制中高级管理培训与企业管理咨询,专业涉及人力资源管理师、劳动关系协调员,人力资源管理实务,中级经济师、心理咨询师、营养师、健康管理师、茶艺,花艺、中西点等技能培训。
学校秉承"求真、务实、创新"的办学理念、以企业和社会对管理型、技能型人才的迫切需求为导向,以提升职场管理能力和提高职场技能为目标,开展各类培训,使其在日益竞争激烈的培训市场始终处于先导地位。

上海黄浦区蔚蓝西亚进修学校

  • 课程数量

    23

  • 分校数量

    9

  • 学员评价

    7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