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瑞趣桃园户外 杭州富春国际营地特惠亲子游
杭州富春国际营地特惠亲子游

杭州富春国际营地特惠亲子游

¥59.9

适合对象:挑战自我

课时:12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滨江区校区

课程介绍

富春国际营地

套餐A:

攀岩、速降、射箭、高空秋千、缅甸桥,小孩赠送丛林闯关

套餐B:

攀岩、岩降、射箭、高空秋千、缅甸桥、飞拉达(体验线),小孩赠送丛林闯关


网红的高空秋千是勇敢者的游戏。在高空荡秋千,可以看到触手可及的蓝天白云,惊险刺激的飞越,包治各种心情不佳。万丈深渊近在眼前,荡出去的一刹如同坠入深渊,又如同身处天堂,如此美的场景,如此刺激的玩法,是勇敢的孩子喜欢的游戏。

射箭运动也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传统文化,在进入西方国家后,射箭也成为一项贵族运动。其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动中养静定,静定中养势”的运动特质与中华民族深沉内敛的处世哲学也非常吻合。

悬崖速降

这比攀岩更加需要勇气,从30米的悬崖上直接落下,这需要更多的胆量和勇气。


攀岩是一种全身的运动,训练手脚的大小肌肉结实有力,全身动作更讲求均衡的力与美。热爱攀岩的孩子往往线条美妙,动作优雅轻盈,体力胜过常人。

飞拉达是意大利语,意为铁索栈道。指新建在岩壁上,由铁扶手横梯、固定缆索、岩石塞、踏脚垫等构成的爬山径道,让爬山者不会攀岩也能攀上陡峭的岩壁。

缅甸桥是拓展训练中的比较经典的一个运动项目,它由一根走绳和两根扶绳组成的钢丝桥。一次可让3到5位队员同时行走,要胆大心细。这是一个可以充分施展自己手脚的机会。

“丛林穿越”通过在林间设置并搭建各种难易不同、风格回异、刺激的关卡,让你体验高空坠落与自由滑翔的快感,感受在树上攀爬与林间探险的刺激!

疫情过后,小龟行送上营地超级大的优惠。跟我我们一起去户外探险吧!!!

学校介绍

创建有利于每一个孩子健 康成长的平台;

 小龟旅行;

 一个有温度的旅行;

 一个有爱的成长行程;

 让每一位独特的天使拥有童年;

 小龟品牌产品采用了亲子踩点精心设计;


小龟亲子活动群,为家长溜娃提供好去处,解决周末/节假日出行的烦恼,

🐢 1.每周都会有亲子路线发布,单一组家庭也可以报名参加,欢迎关注哦

🐢 2.小龟客服处可以申请小龟优惠券和免费体验券欢迎大家前来体验参加

🐢 3.针对假日小队,家委会我们也有亲子游定制路线,欢迎咨询。

瑞趣桃园户外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小龟带你上天入地,飞檐走壁

瑞趣桃园户外

夏令营富春国际国际营地

瑞趣桃园户外

杭州冬令营报名

瑞趣桃园户外

美国私人豪华座驾飞行体验

瑞趣桃园户外

杭州户外培训拓展

瑞趣桃园户外

周末亲子游

瑞趣桃园户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