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大连站 通赢留学 大连日本分期付学费留学
大连日本分期付学费留学

大连日本分期付学费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本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5小时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大连甘井子校区

课程介绍

适合人群 :

高中/中专以上学历(满12年教育),无拒签史,无犯罪记录

一、项目优势:

》优良校:日本规模排名前10优良校,三所分校定员共1800名以上!

》费用低:按季度交费,2.4万元(三个月学费+住宿)左右

》 保打工:赴日一周左右,安排上岗打工,目前学生打工月收入13-25万日元左右(法定每周28小时,寒暑假40小时,打工时给约900~1200日元/小时)!

》保就职:学校有自己派遣会社,学历达标者(大专本科以上者)直接免费工签(常年续签),学历大专以下者可免费转特定技能(最长五年签证);就业班提供相关免费就职培训!

》保大学:日语水平达到条件要求,出勤率高者可推荐日本六所大学!

》保培训:日语0基础者,提供全封闭式日语培训,四个月可达N3左右水平,能迅速适应日本学习生活!

》保签证:全职留学海归经验材料老师,全程VIP跟踪协助指导服务,*签证通过*!拒签全额*!!

二、交费方式:

学费分期,入学交3个月学费及住宿费,约40万日元,人民币约2.4万左右(计算以当时汇率为准)加被褥押金接机费2.8万左右就到日本;到日本三个月后,再按季度分期付,每月学费5万日元,每月住宿费3万日元。

三、入学条件:

高中/中专以上学历(满12年教育),无拒签史,无犯罪记录

四、入学时间:

每年四期,1月/ 4月/ 7月/ 10月入学


学校介绍

通赢国际集团, 始建于2006年06月06日,早是以日本市场为核心,逐步拓展为世界范围性的集智能科技研发,海外留学就职,大学生实习游学,语言教育培训,健康医疗产业为一体的多元化产业集团性公司。

2012年10月,我们成立了辽宁通赢留学服务有限公司(原大连通赢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并陆续与国内外多家正规资质的劳务派遣公司及留学机构签约合作,同步开展不仅日本,还有韩国,欧美等各国留学,出国劳务就职等各类出国信息咨询服务。

大连通赢留学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大连大二去日本留学

大连通赢留学

日本带薪留学-计算机生

大连通赢留学

大连初中生留学日本

大连通赢留学

大连日本留学咨询

大连通赢留学

大连留学去日本

大连通赢留学

大连日本留学班

大连通赢留学

大连日本留学

大连通赢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