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张老师会计工作室 西安会计实际操作培训
西安会计实际操作培训

西安会计实际操作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零基础或者有理论基础无实际工作经验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碑林区校区

课程介绍

收费标准:学费4980元,报名立减300元,实际收费4680元。(含所有费用,不再另行收费)

使用教材:工作室自有教材

教学师资:资深中级会计师授课

教学目的:从零基础成长为合格会计人员


课程内容: 

1、本课程配有自编《会计实际操作培训讲义》,内容丰富而实用性强,尤其是财税方面紧跟国家政策变化及时修订,给学员较新较实用的知识。                      2、学习基础会计的基本理论,从零讲起,适合于零基础以及有一定基础的同学。

3、以商品流通企业和工业企业账务为主,系统讲解会计账务处理的基本方法、基本流程,学完达到独立完成设账、制证、登账、纳税核算及网上申报、编制报表等会计基本流程的手工及财务软件操作。

4、课堂上有同步章节练习题,并需要完成三套整月账务,其中商品流通企业两套,小规模、一般纳税人各一套,工业一般纳税人一套,均配有真实票据,即学员要从会计凭证开始到完成报表做三套账和报表。本环节练习与实际工作高度契合,利于学员的上岗。

5、授课方式:

面授小班制(每班5人左右) ,配合网络课程,既线上、线下同步学习

—— 面授阶段,从基础理论到实际操作全方位学习,从记账凭证的填制到记账、报表的报出学员亲自动手操作,老师手把手教学生怎样从零开始成长为一个合格的会计;

—— 线上配套采用深圳会计学堂的网络课程,多套账、多行业真帐实操练习,手工帐与财务软件完美结合,更多的掌握各个行业会计核算的特点。

6、班次安排:

白班 周一至周五每天早上9.00-12.00上课 (适合于暂时不工作的同学)

晚班 一三五或者二四六晚上6.30-9.30上课 (适合于上班、交通便利按时上下班的同学)

周末班 每周日早上9.00-下午5.00上课 (适合于上班族同学)


学校介绍

优势是单纯只做会计实操培训,自有教材,课程内容与实际工作高度吻合,无课时限制,完成规定的内容都掌握了才结束。因为单一所以卓越。(在西安做会计培训的机构比较多,但实操本工作室有自己的特色与优势,自己做事,非聘请老师授课,所以有后续长期的服务,可以让学生无忧上岗。)

西安张老师会计工作室隶属于陕西恒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常年提供会计实操培训,精品小班制,每班五人左右,学完后续长期指导工作,学员工作中遇到问题可以随时联系老师,助力学员尽快适应会计工作。

单一做会计实操培训,自有讲义,随时更新,教给学生较新较实用的知识。小班教学,每班5人左右,无课时限制,学习进度由老师根据学员掌握的情况把握进度,老师手把手教做账,并检查每一个同学的作业,较大限度的让学生多学多做,学完后续老师会指导工作,学员遇到问题可以随时咨询老师,帮助大家尽快适应工作。“一朝为师生,终身是朋友”是本工作室的基本理念。

西安张老师会计工作室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会计实操培训周末班开课通知

西安张老师会计工作室

会计实操培训周末班即将开课!

西安张老师会计工作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