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厦门站 厦门悦风美妆培训 厦门半永久纹艺精修班
厦门半永久纹艺精修班

厦门半永久纹艺精修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纹绣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5天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厦门校区

课程介绍

教学大纲 :持久纹艺的发展、背景及眉眼理论知识;操作持久纹艺的要素及注意事项;如何跟美容院谈分成,孕唇、眼线理论知识、演示及真人实操,仿皮实操;身体纹彩操作上色技巧;透亮晶唇及隐形眼线技术,结果考试等。 

 

 就业方向及待遇 :持久定妆讲师,个体工作室,与化妆品店、美发店、美容院、培训机构、服装店铺等,合作分成形式,待遇5000-20000元/月不等,根据个人能力、工作经验及所在城市而定。

 课程内容 : 

 第一天 :持久纹艺的市场空间,如何利用持久纹艺来赚钱,眉形设计,持久纹艺应具备什么,眉形玄学应用。晚课,练习指导; 

 第二天 :操作持久纹艺要素,操作的注意事项,眉毛线条排列,线条的玄学意义,如何来收取高价位。如何跟美容院谈分成,如何做高收入的自由人。晚课,孕唇; 

 第三天 :眼线理论知识,眼线演示,真人设计练习,实操演示及教学,仿皮实操; 

 第四天 :全天眉部,眼线模拟考核,一对一指导教学;  

 第五天 :全天眉部,眼线,一对一教学真人实操; 

 第六天 :身体纹彩未来市场,操作上色技巧,技术教学,纹身高价位收取,仿皮练习,独立真人实操; 

 第七天 :透亮晶唇及隐形眼线技术,上色技巧,技术流程,万用设计法,问题处理; 

 第八天 :证明自我,六大技术问题解疑,结果考试,真人实操,收获技术。

学校介绍

厦门悦风美妆培训由中国著名造型师熊龙峰创办,隶属于北京悦风美尚教育集团,是其旗下专业从事化妆造型、美甲美睫、形象设计等为主的职业培训机构。目前集团在北京、厦门、西安、郑州,成都等全国各省市拥有多家直营校区。

 

悦风美妆培训通过七年的发展,成功超越多家老牌化妆学校,成为中国美妆行业的一匹黑马。同时,2016年5月,悦风美妆商标正式获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签发注册成功。2017年10月,悦风美妆培训荣获“亚洲美业十佳学校”荣誉称号。2018年10月,荣获第二届亚洲美业大赛“亚洲百强学校”荣誉称号。

 

悦风美妆培训以“诚信经营”、“平民收费”、“口碑载道”著称,一次性收取学费,无任何隐形消费和强制性收费。同时教学严谨,高度负责,践行人文素质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的双向提升,在业内享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创始人:

 

熊龙峰,第九届世界华人发型化妆邀请赛冠军、悦风美妆培训创始人,北京悦风美尚教育集团董事长,AMAC全国职业技能考试鉴定中心美业管理中心主任。

曾受邀参加华表奖、金鸡奖、百花奖、风尚大典、MTV音乐盛典等各大颁奖典礼红地毯及知名艺人的化妆造型设计。因其精湛的化妆造型技艺、风趣生动的课堂互动方式以及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人格魅力,熊龙峰在时尚美学教育推广领域拥有出众的口碑。同时还担任众多大牌明星的造型设计和私人形象顾问,长期活跃在时尚造型一线。2014年,加盟福建卫视《金色好声音》担任评委。2018年10月,当选第二届亚洲美业大赛组委会评审长。

我们的实力

1、全国五家连锁直营,拥有众多明星艺人资源,集团涉猎美业、舞蹈、影视、投资等多个领域。

2、荣获AMAC全国职业技能考试鉴定中心厦门授权单位。

 

我们的特色

1、签约入学,提供保障。学员入学当天全部签订协议,严格维护学员的合法权益。

2、诚信办学,一次收费。后期无任何隐形收费和强制性消费,入学赠送全套化妆、美甲工具。

3、学会为止,免费复修。报名课程承诺学会为止,两年内可无条件免费复修。

4、管理严格,服务至上。每月通过匿名方式,网络调查任课老师的教学情况,持续提升教学质量,提高学员满意度。

 

我们的优势

1、明星师资,品质教学。集团旗下拥有AMAC国家化妆师考评员约12名、高级化妆讲师约30名,高级美甲讲师约10名。

2、环境优雅,交通便捷。地处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枋湖北二路锦厦科技大厦B栋6楼,双十中学BRT附近。

3、带薪实习,推荐就业。提供带薪实习机会,实习单位包括国际秀场、知名企业、学校系统及社会团体等。学习期间还有多次领取助学金机会。另外优秀学员可签约旗下造型师,亦可择优推荐就业。

4、多校互通,跨区学习。厦门毕业学员去其他校区所在城市发展,可免费提供信息咨询、住宿代办、工作推荐等,且不收取任何费用。

5、专业系统,市场导向。独立编撰化妆、美甲教材的化妆学校,课程正规化、专业化、系统化,教学及内容沿用北京总校模式,与国际一线时尚接轨,同时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引领福建美妆行业潮流,毕业学员技术全面,妆容前卫,拥有更大的市场竞争力。

厦门悦风美妆培训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厦门新娘妆培训班

厦门悦风美妆培训

厦门美甲学习

厦门悦风美妆培训

厦门影楼化妆培训学校

厦门悦风美妆培训

厦门美甲就业班

厦门悦风美妆培训

厦门化妆造型学习

厦门悦风美妆培训

厦门化妆技能培训

厦门悦风美妆培训

厦门市化妆培训学校

厦门悦风美妆培训

厦门美容师学习

厦门悦风美妆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