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南京远景教育 南京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
南京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

南京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一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工程师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鼓楼区

课程介绍

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培训
行业前景:
注册消防工程师制度,是国家依照有关法律,对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实行准入类职业资格制度。该项制度的建立,是推动消防工作社会化的一项重大创新,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消防工作的意见》的有力举措,将有利于提高社会消防专业化管理水平,有利于规范消防技术服务机构发展,对加强消防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促进消防监督管理机制改革,提高社会防控火灾能力,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具备相应学历、实践经验及专业背景等方面条件的,均可以申请参加相应级别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实行全国统考,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参加应试科目的考试并合格,可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按照全国统一考试大纲,实行省级统考,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参加应试科目的考试并合格,可取得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
2014年5月1日颁布实施的《社会消防技术服务管理规定》(公安部第129号令)规定:消防技术服务机构应当设立技术负责人,对本机构的消防技术服务实施质量监督管理,对出具的书面结论文件进行技术审核。技术负责人应当具备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一级资质、二级资质的消防技术服务机构的技术负责人应当具备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注册消防工程师需求数量将迅速增长。
据公安部、人社部下发的文件通知,注册消防工程师今年开考,建设单位如果要评一级资质必须**此证。现在全国注册消防工程师仅500人,市场需求巨大,**价低8万,考试难度较大,可三年内滚动通过,各位朋友,有需要此证者请抓紧时间报考。因为是第一次考,不会太难,否则越到后面越难考噢。

学校介绍

公司简介
远景教育,成立于2008年,总部设在辽宁沈阳,是一家集在职研究生教育、本科教育、专科教育为一体的教育培训机构,并在大连、南京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截至2019年,远景教育已与东北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天津大学、北京外国大学、沈阳工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南开大学、南京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数十所知名高校建立合作关系,并经吉林大学授权成为吉林大学辽宁学习中心,经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授权成为电大沈阳皇姑分校。
远景教育聘请高校教授授课,前来参加各类考试培训的学员逾15000人,目前已拥有毕业生近12000人。许多学员在我们的帮助下,通过自考或成考,取得大专或本科的学历,获得了更好的工作机会;在我们的辅导下,通过在职研究生考试,取得硕士学历,获得晋升机会,步入公司管理层,成为社会精英。
2010年以来,远景连续3年被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评为“优秀人才培养基地”,这也是民办教育界对远景的一个肯定。
远景征程教育MBA教学中心
远景教育,是东北地区MBA/MPA/GCT联考考前辅导第*品牌机构。远景教育MBA教学中心(远景MBA考试辅导中心)是在吉林大学、东北大学、辽宁大学商学院的全力支持下的由沈阳远景征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在职研究生(MBA/MPA)入学考试辅导的专业机构。
远景自2008年成立以来,一直倾力于东北地区的MBA/MPA的教育发展,逐步组建了以吉林大学、东北大学、辽宁大学商学院的MBA授课教师为班底的师资。远景立足沈阳,服务东北,为东北地区所有有攻读在职研究生想法的学员提供专业、系统、务实、全方位的考前辅导服务。
发展历程
2008年,沈阳远景教育,成立辽宁沈阳;
2009年,经吉林大学授权,成为“吉林大学辽宁学习中心”;
2009年,经沈阳建筑大学授权成为“沈阳建筑大学工程硕士培养基地”;
2010年,与吉林大学商学院建立合作关系,负责吉林大学商学院MBA/MPA在沈阳的招生;
2011年,经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授权成为电大沈阳皇姑分校;
2010-2013年,连续3年被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评为“优秀人才培养基地”。
2015年,成立大连远景教育分校
2019,年成立南京远景教育分校

南京远景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工业大学

南京远景教育

南京大学MBA

南京远景教育

河海大学

南京远景教育

二级消防工程师培训

南京远景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