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盛舞堂街舞 北京Hiphop课程
北京Hiphop课程

北京Hiphop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街舞培训,舞蹈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通州校区总部

课程介绍

Hiphop课程

常年有课

HIPHOP – 嘻哈流行 衍生自美国西岸的funky style,90年代早期在美国东岸发展起来,一种以律动(rhythm)结合各种舞蹈元素的风格,表现形式非常的丰富和自由。HIPHOP注重对全身肌肉弹性的训练,也非常能够培养轻松自在的节奏感。适合喜欢节奏律动的男女生。

学校介绍

北京盛舞堂街舞学校成立于2009年,一心专注于街舞素质教育与街舞文化的传播推广,是一家涉足培训教学、赛事演艺、师资培训等多种项目的专业街舞品牌。多年来,凭借独特研发的教学体系,不断深入加强、细化的教学方案,专业的教学环境和精英团队师资力量,在学员和家长中拥有优质的口碑和美誉度。目前已拥有多个连锁校区。盛舞堂已成为中国舞协街舞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北京地区指定考级单位。与全国多家媒体,商业机构,国内外知名经纪公司保持长期合作关系。

创办至今,不忘初心。我们始终注重教学品质。不断努力培养热爱街舞的儿童与青少年,学员在华北地区获得奖项无数,成为业界中少儿街舞优秀团体。

北京盛舞堂街舞培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BREAKIN课程

北京盛舞堂街舞培训

POPPIN课程

北京盛舞堂街舞培训

URABN课程

北京盛舞堂街舞培训

少儿breaking提高课程

北京盛舞堂街舞培训

北京街舞教练培训

北京盛舞堂街舞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