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沐良塾 上海VIP一对一日语
上海VIP一对一日语

上海VIP一对一日语

¥10500

适合对象:想要去日本留学的人

课时:30课时起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六晚上,周日全天,周日上午,周日下午,周日晚上,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沐良塾

课程介绍

课程特色:

沐良塾针对不同年龄段,不同需求的日语学习者开设多样化的日语课程,让每一位对日语有兴趣的学生都能真正爱上日语,学以致用。在教学模式上,沐良塾制定了寓教于乐的教学计划,将日语各阶段课程进行科学合理的划分。在对日语的专业知识进行教授的同时,融入语言生活运用,将理论联系实践,360度全方位对学生的听说读写进行训练。小班化教学,针对每个学生挖掘日语学习潜力,做到一人一计划的完全日语培定制模式。

使用教材:

《标准日本语》《大家的日语》《天声人语》《能力考试真题》《EJU考试真题》《自编教材》日本时政新闻等

教学师资:资深中教+外教结合完成教学。

适合对象:高中生,大学生,成人

教学目的:

通过日本教授+中国教师的双管齐下,提高中国学生的日语水平,达到N2以上水平。并通过各种文化讲座及课程,拓展学生思维方式和思路,熟练分析日本文理大学的真题和要求,努力达到院校考试要求。

课程简介:

VIP1对1,免费补课,赠送视频课程

免费外教课,自编辅助教材,沐良塾定期邀请日本知名漫画家、游戏制作人、声优来上海进行演讲,丰富日语学习者的日常生活。同时,沐良塾还会不定期开设日本戏曲鉴赏、花道、茶道、书大道、日式刺绣、中国料理、日本料理、西点烘培等免费的兴趣讲座。大量免费讲座和课程可以根据自身兴趣和要求进行选择,令学生能零距离接触日本一线文化 。日语+EJU文理课程辅导。*优秀的教师团队,通过语学培训和作品集培训,帮助学生通过N2或者N1能力考试、通过EJU考试。资深中教和外教,帮助学生完成资料的制作,辅导志愿理由书,帮助学生向大学提交完成的个人材料。分析各大学校内考试真题,帮助学生完成校内笔试。面试课程由资深日本教师一对一辅助完成,帮助学生突破留学考试*难关——面试关。


学校介绍

沐良塾(上海晨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设立日语部、美术部、留学部。学生可以自主选择艺术高考、日本留学、技能学历等多种教育途径,真正做到因材施教,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 

 沐良塾成立于2018年,位于上海繁华地段复兴中路上。沐良塾的核心团队均曾从事或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四川美术学院、日本早稻田大学、早稻田塾、上海师范大学等多所知名院校,团队拥有平均5年以上教学经验,自行录制和研发课件、对接国内外教学资源。 

 “不忘初心,沐育良才”,是沐良塾的核心办学理念,我们致力于不仅培养学生的专业水平,同时,能在人生三观上启发学生,帮助其找到目标、锻炼出锲而不舍的精神。

沐良塾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JLPT日语0-N2中级班

沐良塾

EJU文理科综合辅导

沐良塾

JLPT日语0-N4初级班

沐良塾

上海正规留学日语培训班

沐良塾

日语N2考前辅导

沐良塾

高考日语

沐良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