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初臻美学 西安线上个人形象管理提升课
西安线上个人形象管理提升课

西安线上个人形象管理提升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化妆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网络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未央区校区

课程介绍

个人的形象管理,体现的是你的自律和对自己的高标准。

你不妨仔细想想,身边的大部分朋友是否都很少注重形象。当然,我们所说的个人形象管理,不是要你去整容,也不需要成为时尚达人,而是在两性关系中,你只要比身边的人在形象管理上优秀一点点,懂的通过穿衣搭配出属于自己的风格,展现自己的魅力,那么你就能在和异性的相处中脱颖而出。

你的形象价值千万,做更好的自己,永远不要忽视这句话的力量,

如果你想了解个人穿搭风格?

如果你想知道自己的彩妆用色方向?

如果你想知道自己适合的发型路线?

如果你想知道身形的扬长避短?

如果你想知道自己适合的饰品类型?

但是

由于地域限制?

成本限制?

时间限制?

那么

线上一对一在线解析适合你

视屏+语音一对一分析个人肤质与风格

帮助你判断出适合的用色方向

找到适合的风格单品

建议适合自己的搭配路线

结合个人的TPO场合着装

精选课程内容提前知晓:

●我是什么样,我想变成什么样

目前的形象困惑找到属于自己的颜色

● 如何快速目测自己适合的穿衣颜色

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

● 如何根据五官、量感、身材比例挑选适合自己的服装款式 

● 你是属于哪一种气质

● 如何快速目测适合个人的穿衣款式

体型调整与饰品佩戴的方法的选择

● 胸大胸小/脖子长短/高矮胖瘦如何穿衣

● 百变饰品搭配与丝巾的运用

线上衣装速配指导

● 对您自带的服装进行筛选,给出您适合的搭配指导

个人形象提升课程,在家就可以解决你的穿搭烦恼,找到自己的穿搭风格定位,

只要你有想改变,变美的心,剩下的就交给我们。

初臻美学,形象管理专家,帮你解决你的一切穿搭烦恼,让你不用输在“起跑线”上。

课程不限年龄,不限性别。一对一的授课模式,更具有针对性和私人性。偷偷变美不是梦…期待你的咨询和加入!


学校介绍

初臻美学简介

    初臻美学是全国权威的、形象管理教育机构,公司以个人形象咨询服务、时尚职业人才输送、企业形象管理培训、世界大型活动承接、明星经纪包装、形象机构加盟、奢侈品代理等为主要经营项目。机构多年来荣获了全国各类荣誉,特别在2011年5月荣获了全国形象行业奖项——《中国形象行业机构》等国内5项大奖。

    初臻美学全国超过20多家电视和媒体报道的时尚机构、中国形象管理品牌!国际形象机构是西北省很早做专业人员培训的机构。公司拥有国内权威的师资和先进的经营理念,提供加盟客户更多的项目支持。保障每个加盟客户都能在短时间内来开展好色彩形象项目的经营,赚到钱,做一个时尚优雅的职业人。

学校优势

    教育优势

    公司师资丰富,多数都参与了各类国际时尚大赛活动和各类电视媒体及各大企业培训,教学经验丰富,综合素质高。

    服务优势

    形象托管项目及上门服务,何时何地都能让您和您的家人散发迷人美丽的光彩!国内服务口碑打造服务过各类明星、政界人士、知名主持、国际名模等,我们能让每一位客户美梦成真!

    培训优势

    创作了十六季型色彩科学体系,弥补了之前只有12季型色彩混合型肤色不完善,国际不通用的缺陷,真正达到了国际标准。初臻美学独有特色的明星形象顾问班,成就您色彩创业明星的梦想!是中国高端色彩搭配师、色彩顾问、时尚买手、陈列师人才输送基地。初臻美学教学全采用多媒体授课形式,各类模特打造实操,各类活动的实践确保每位学员的学习品质。加入初臻成就您梦想的摇篮!

    后续服务

    培训类:推荐学员高薪就业、教学工具代理、色彩加盟、扶持创业、学习深造等。

服务类:包装推广、陪同购物、衣橱整理、产品代购、项目投资等。

辉煌案例介绍

所参加过部分世界各类时尚活动

2005年、《同一首歌》明星造型

参加过的各类世界活动

参加过的各类世界活动(4张)

2006年、《中韩歌友会》明星造型

2007年、女足世界杯造型设计

2007年、全国城市运动会大赛造型设计

2008年、全国女排决赛形象设计

2008年、全国男排决赛形象设计

2008年、世界洲际小姐选美大赛形象设计

2009年、世界小姐大赛决赛形象设计

2010年、中马国际形象交流会

2011年、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形象设计等等

从2012年开始把重心放在培训优秀学员中,并且把很多大型活动分配给优秀学员去实操历练。

合作的电视台媒体有

部分媒体节目

楚天都市报、武汉晚报、武汉晨报、长江商报、第*生活、新生活、北京晨报、中国企业报、中国经济杂志、中国青年报、BOSS杂志、瑞丽、新浪网、网易、腾讯大楚网、中央电视台、湖南电视台、湖北电视台、浙江电视台、贵州电视台、吉林电视台、武汉电视台等全国几十家媒体机构进行报道。

服务的企业内训品牌有

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中国移动、万科地产,万达集团,戴俪尔珠宝,湖北服装协会,日本欧珀莱公司,武钢集团,安尔康集团,安利、玫琳凯、一汽集团、妇联、武汉市工会等、太和集团、斐博国际、红人服饰、美宝莲、世纪佳缘、中国石化、联想集团、名荟名品、北京万豪地产、上海众众、深圳米奇诺服饰等全国上百家大型公司企业做过讲座培训,受到一致好评!

百所高校讲座讲座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武汉大学 浙江大学 南京航空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 武汉理工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 中南民族大学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湖北大学 湖北工业大学等等……


西安初臻美学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彩妆培训

西安初臻美学

素人改造

西安初臻美学

个人生活妆

西安初臻美学

色彩顾问全科班

西安初臻美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