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艺言艺行培训 上海拉丁舞
上海拉丁舞

上海拉丁舞

请询价

适合对象:4-12岁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艺言艺行艺术学校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从小培养孩子的舞蹈意识和音乐感受

课程详情:

1.从小培养孩子的舞蹈意识和音乐感受,享受音乐舞蹈的美感,乐在其中。

2.舞蹈的训练和音乐的刺激能激发大脑的发育成长和四肢的协调能力,提高孩子的各种反应能力、智力发展;提高孩子身体的协调性、灵活性以及身体对节奏的敏感性,矫正“颔胸”、“驼背”等不良姿势。

3.通过动作、表情和舞姿的系统科学的训练,给孩子们美及艺术的熏陶,以增添气质挺拔身姿塑造形体,从小塑造良好的形体,使孩子身心健康、个性开朗、活泼、气质非凡、树立有自信、有毅力、有团结拼搏的精神,为孩子们未来的全面发展打下基础。

学校介绍

艺言艺行专注于少儿艺术教育。经过多年的努力,打造了一支由高等院校专业教师组成的师资团队,引进了高等院校的系列考级教材作为教学大纲,探索出以教学-考级-演出-大赛为主线的系统培养模式,在教学过程中激发孩子学习兴趣、培养孩子人文素质、陶冶孩子艺术情操,增强孩子的身体素质,逐渐成为一所开设有舞蹈、表演、体育等多专业的综合性艺术学校

上海艺言艺行培训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主持表演

上海艺言艺行培训

跆拳道

上海艺言艺行培训

中国舞

上海艺言艺行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