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蔚蓝长龙空乘教育 成都空乘空保定向就业班
成都空乘空保定向就业班

成都空乘空保定向就业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18-25岁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男女不限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双流校区

课程介绍

了解各航司面试流程,掌握面试技能及训练方法,达到准空乘标准。

六个月未入职航空公司零费用   选择我们   你的梦想从蔚蓝长龙起航

学校介绍

成都蔚蓝长龙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位于成都市东航中心。毗邻南航四川、东航四川分公司办公,是一家专注于空乘就业培训的专业化公司。公司拥有一批面试经验丰富的专职空乘教师。蔚蓝长龙空乘培训中心开设有空乘面试周末班、空乘面试短训班、以及以蔚蓝空乘养成体系为基础开设的六个月空乘就业班。蔚蓝长龙空乘培训中心拥有特有的高强度的面试流程模拟,及自有的30家航司面试英语密题,自成立以来已助力高达数百位学员进入国内航司入职。

成都蔚蓝长龙空乘培训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学英语口语学校

成都蔚蓝长龙空乘培训

成都空乘服务培训

成都蔚蓝长龙空乘培训

空乘面试短训班

成都蔚蓝长龙空乘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