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真朴围棋 重庆围棋精品课时包
重庆围棋精品课时包

重庆围棋精品课时包

请询价

适合对象:4·13岁零基础孩子

课时:20课时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大学城U城校区,上海城校区,渝北财富校区,杨家坪西城校区

课程介绍

围棋启蒙班主要教授小朋友们围棋的基本规则,提高孩子棋力水平,通过围棋更好的帮助孩子各方面能力的成长。

​*本课时包为真朴围棋教室短期课程,课时为20课时,每课时长40分钟。更多详情请到店咨询

学校介绍

真朴围棋,专注4-13岁的围棋启蒙教育。

以日本教育大师铃木镇一先生倡导的“才能教学法”为心法,设计了完善的儿童围棋教学体系。 真朴相信: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当速度出现差异,能力开始萌芽。 

现在中国有两种围棋机构。一种是竞技围棋,另一种就是成长围棋。

真朴儿童围棋教室是成长围棋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在全国十多个重要城市(北京、上海、深圳、济南、淄博、青岛、东营、郑州、重庆、南京、常州、苏州等)分布着220多个成长围棋学习中心。每年都有几万个小朋友来真朴儿童围棋教室学习围棋,懂事明理。

12年沉淀,建立起完善科学的围棋启蒙教学体系,加上真朴在线教学系统的互动化数据化,真朴确保了每一个教学点都能提供一致的教学水平和服务水平。更确保了老师能随时了解每一个孩子的学习进度和遇见的问题。

真朴儿童围棋教室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围棋亲子体验课程

真朴儿童围棋教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