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重庆萌萌码 重庆图形化编程Scratch
重庆图形化编程Scratch

重庆图形化编程Scratch

请询价

适合对象:6岁+

课时:0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萌萌码重庆西城天街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萌萌码致力于青少儿编程教育,使用欧美开放式教学体系,注重思维培养,严格选取老师,拥有大批来自北京邮电大学、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波士顿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的师资,使用全球普及率高的MIT少儿编程语言scratch作为小学阶段课程基础,以Python\C++\JAVA等作为进阶语言,开设有包括人工智能、Raspberry Pi、APP inventor等在内的特色课程与英文编程课程,为广大6-15岁青少儿提供0基础编程课程,从小培养计算机思维,培养诞生自中国的小“扎克伯格”、小“比尔盖茨”们。

萌萌码在全国设有北京、深圳、大连、昆明等门店,重庆为总公司。萌萌码为重庆本土成长的一家少儿编程机构,接受过重庆晨报、凤凰教育、猎云网、猩球报道等诸多权威媒体报道,以超高质量教学、师资与因材施教的开放式课程作为特点。

重庆萌萌码少儿编程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Python基础编程青少编程

重庆萌萌码少儿编程

C++基础&信奥赛青少编程

重庆萌萌码少儿编程

JAVA应用课程

重庆萌萌码少儿编程

AI人工智能青少编程

重庆萌萌码少儿编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