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重庆粤港芭莎 重庆美甲基础技巧班
重庆美甲基础技巧班

重庆美甲基础技巧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甲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描述】:医学知识解剖学;五大甲型;甲型与手型的搭配;手部病患分析与治疗;标准的SPA手部按摩手法及流程;日常常见病理性指甲的处理;国际标准手部护理流程;单笔彩绘;自然甲涂抹甲油的方法及甲油的卸除方法;色彩分类混合构图种类、运用要诀、图案与甲片的结合;指甲油组合彩绘;DIY手工艺品构图与制作。

【适合对象】:掌握初级美甲师技能技术是基本的要求,同时培养具有专业知识全面以及潮流时尚审美,能够独立完成各种美甲工作。

【教学目标】:初级美甲师、 美甲顾问 、高级美甲助理。

粤港芭莎毕业学员尊享四大特权

入学签协议,推荐就业

学员入学报到时,签署就业协议,享法律保护,直到满意为止。

包学包会,学会为止

针对所有学员包学包会,学不会可跟下期新班免费继续学习,学会为止。

终身免费进修

随时可以返回学校免费进修所学专业的新技术,一次学习终身免费升级。

尊享优惠,创业支持

学习第二个专业学费尊享优惠,全程支持鼓励学员创业。

学校介绍

重庆市粤港芭莎职业培训学校创建于2000年,学校坐落于交通便利、环境优雅、人文气息浓郁的重庆市劳动人民文化宫附近。常年开设美发、美容、化妆、美甲、美睫、半永久、中医养生等课程,校园环境舒适、设施完善、教学(实习)总面积达5000平方米。除拥有相应的教学设施外,还特别引进国内外教学仪器。我校拥有一支稳定、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在学校任教讲师均具有多年培训经验,并获得相关高级证书,学校也不断派讲师前往各地进修,以保证将新的时尚潮流,更好的融入课程里。我们注重活动的教学形式,理论与实践并重,让学员尽快掌握专业技艺。

建校多年来,我校培养输出符合市场需求的创新创业人才已超过数十万人。培养的学员中取得高级技师、技师、高级职称人员更是不计其数。为鼓励学员以创业带动就业,我校还特别成立了就业市场服务部,发展至今合作企业已超过1000多家,学员专业的技能,卓越的综合能力不仅节省了企业培训成本让其直接上岗为企业创造价值,也在推动着整个美业的发展,赢得用人单位一致好评。学校帮助实现自主创业学员超过30000多人,以创业带动就业的人员更是不计其数,学校也将继续秉承着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专业技能人才的办学愿景,坚持真诚服务,严把教学质量关的核心价值观,更深一步加强对学员的就业安排及创业扶持,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在自己的技术领域中扬帆起航。

粤港芭莎美业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4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美甲B0SS班

粤港芭莎美业培训学校

美甲全科班

粤港芭莎美业培训学校

美甲创业全能班

粤港芭莎美业培训学校

美睫全科班

粤港芭莎美业培训学校

机械护理班

粤港芭莎美业培训学校

重庆彩妆美甲培训班

粤港芭莎美业培训学校

喷枪彩妆班

粤港芭莎美业培训学校

高端新娘跟妆班

粤港芭莎美业培训学校

影楼造型化妆班

粤港芭莎美业培训学校

整体造型化妆师班

粤港芭莎美业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