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河南成特教育 郑州挖掘机驾驶操作班
郑州挖掘机驾驶操作班

郑州挖掘机驾驶操作班

¥6500

适合对象:对挖掘机培训,机车操作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2个月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分层教学,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中原校区

课程介绍

1、 学习时间1—2个月

2、 主要学习国产、进口各种型号、品牌液压挖掘机的识别、驾驶操作方法及挖沟、甩方、装车、找平、刷坡、破碎、上下板车、仿沼泽地驾驶各种高难度挖掘技术,并熟练掌握各种挖掘机更换三芯及液压系统安装、调试与维护。

3、 毕业颁发《特种行业上岗操作证》,推荐安置到各大型工程、工地就业,月薪4500—6500元—12000元。

8月限定优惠:学习挖掘机课程送叉车课程,学习补贴1000元,住宿补贴300元,欢迎学员扫描招生页面二维码咨询报名

学校介绍

河南成特教育简介

河南成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经政府部门批准的以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和考核为一体专业公司。

公司有标准的教学楼,行政楼,学生公寓和餐厅等各种学习和生活设施。

公司成立以来,与郑东新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强强联合,培养社会急需的技能性专业人才。目前,主要开设有挖掘机,装载机,叉车,电工,焊工等特种作业人员的技术培训。我们始*坚持“技术过硬,德才兼备”的综合素质教育理念,让在我们这里培训过的每一个学员成为各个行业的技术能手,企业骨干!

我们在狠抓教育质量的同时,协助毕业学员考取特种行业上岗操作证,并积极与企业和用工单位联系,提高学员的就业,按学员毕业的先后顺序推荐就业岗位。


河南成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电工高低压工业配电维修专业单科班

河南成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焊工技术培训班

河南成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叉车操作培训课

河南成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郑州技工培训班

河南成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制冷设备冰箱空调维修专业单科

河南成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