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长沙太奇MBA 长沙MBAMPAMEM辅导
长沙MBAMPAMEM辅导

长沙MBAMPAMEM辅导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MEM工程管理硕士,全日制考研培训,全日制博士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河西校区,长沙河东校区

课程介绍

太奇教育集团是管理类硕士学位联考辅导机构,办学多年有余,招生人数和上线人数都优于竞争机构。1999年12月太奇举办了联考辅导串讲班,2000年全面进入联考辅导领域,2001年迅速发展,成为全国性的辅导机构。太奇以“中华智慧传道者”办学价值观,学员在太奇得到的不仅是成功……,并且掌握了享受乐美人生的中华智慧之道。太奇在管理类硕士学位联考辅导领域的地位,是无数考生在实践检验中选择的结果,优秀的学员选择了优秀的太奇,太奇的成功源于学员的成功,口碑源于学员的认可。太奇的规模保证了它的投入和质量,样本空间大,有利于考生找准自己的位置、找出差距,对确定奋斗目标和报考学校都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同时在太奇共同学习奋斗的经历将是每个学员享用一生的财富。太奇以"诚实、责任、求精、创新"为办学精神。

武汉鑫融太奇是北京太奇教育集团在湖北省指定的办学机构,武汉太奇是专业从事MBA,MPAcc,MPA,审计,MEM,图情硕士,MTA联考辅导的机构,提供优秀教师面授,一对一辅导,提前面试辅导服务,院校定制化协议辅导!


学校介绍

太奇教育简介

太奇教育 是管理硕士学位联考辅导机构,办学20年有余,招生人数和上线人数都优于竞争机构。1999年12月太奇举办了考联辅导串讲班,2000年全国进入考联辅导领域,2001年迅速发展,成为全国性的辅导机构。太奇以“中华智慧传道者”为独特办学价值观,学员在太奇得到的不仅是成功……,并且掌握了享受乐美人生的中华智慧之道,得到比辅导本身更大的价值!

优秀的学员选择了的太奇,北大、清华、人大、中央财经等学校的三分之一以上管理类联考学员出自太奇,太奇被称为业内黄埔军校,这个人脉资源是学员巨大的潜在财富,无论在哪里,太奇学员遇到一起会骄傲的说,我们来自同一所学校:太奇。太奇在管理类硕士学位考联辅导领域十多年不可撼动的领*地位,是无数考生在实践中选择的结果,太奇的成功首先愿与学院的成功,太奇往届学员如是说:“太奇如此之高的命中和上线率,使不上太奇成为一种冒险!”

选择太奇,选择的是信誉保障,信心保障、成功保障!


长沙太奇MBA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工商管理硕士辅导

长沙太奇MBA

长沙工商管理硕士考试辅导

长沙太奇MBA

长沙公共管理硕士培训学校

长沙太奇MBA

长沙公共管理硕士考前辅导

长沙太奇MBA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