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星美出国留学 东莞美国本科留学申请
东莞美国本科留学申请

东莞美国本科留学申请

请询价

适合对象:意向本科留学的学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东莞寮步校区

课程介绍

1.高中*绩点要求

2.SAT学术能力测试*要求

3.ACT入学考试要求

关于我们:

星美出国,是一站式的美国高中留学申请机构,针对15-18岁学生群体,在人生的关键转折点上,通过高效专业的升学辅导,助您轻松步入美国学校。

学校介绍

PERSTAR CONSULTING星美出国,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是星美集团旗下的教育品牌,依托星美集团的国际教育资源,结合美国本土丰富的运营经验,专注为学生提供美国高中、美国本科以及美国研究生留学申请的一站式服务。我们长期与美国院校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熟知美国高校的录取规律,擅长常春藤学校的申请,掌握院校招生的新资讯,为学生提供专业的升学辅导。目前,经过星美出国的留学辅导与规划,数千名学子已成功实现赴美留学梦。

星美出国的美国部专家团队,有来自曾担任美国南部独立院校联盟SAIS的Steve Robinson博士、当任常春藤盟校之一达特茅斯学院教导主任Edward Shanahan博士以及曾担任美国私立教育理事会的董事会成员Patrick F. Bassett。他们在理工科、文商科、音乐、艺术、法律、教育、转学以及奖学金方面等留学申请具有丰富的申请经验。

东莞星美出国留学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东莞留学美国高中中介

东莞星美出国留学

东莞留学美国高中中介

东莞星美出国留学

东莞sat学习

东莞星美出国留学

托福东莞培训

东莞星美出国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