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星源跆拳道 青岛跆拳道培训
青岛跆拳道培训

青岛跆拳道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跆拳道培训,少儿运动竞技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北仲路馆

课程介绍

在全面推广素质教育的今天,强健的体魄依旧是现代人才的素质。跆拳道就是一项有助于青少年达到强身健体、防身自卫的运动项目。既能培养他们吃苦耐劳、锐意进取、谦逊好学的优秀品质,又能培养他们的社会竞争实力。参加跆拳道训练,是助你成才的无悔选择!
跆拳道起源于朝鲜半岛,它既是一项能“健身、防身、修身”的传统武道文化,又是一项能“搏击、竞技、娱乐”的现代竞技体育运动,其动作简炼直接、快速灵巧、易学实用,以勇猛强劲、潇洒凌厉的腿法搏击功夫和坚韧顽强的拼搏精神称雄于世界武坛。事实证明,修炼跆拳道不仅能强身健体、防身自卫,而且有助于青少年增高益智、减肥、缓解精神压力、促进身体发育、改善体质,即使是先天性体弱者,经过跆拳道的特殊训练也可具备击败强敌的力量和自信心,因此深受全世界青少年喜爱,她良好的健身健美减肥效果也正受到越来越多女士的青睐,被国际誉为“世界搏击运动”。
一、招生对象:幼儿园中大班、小学生、高中生、上班族。
二、教学内容:跆拳道的历史、特点、精神、礼仪、品势修炼、威力修炼、腿法、拳法、步法、身法、防守法、腿法特技表演(空中连击、单腿连击、双腿连击)、竞技实战、约束对炼、自卫术。
三、学员学习后经考试合格发给韩国国际院级段证明。
课时安排:周一休息,周二至周日9:00---20:00(个级别年龄段训练课)
加入跆拳道训练行列,助你成为二十一世纪文武双全的强者

学校介绍


星源跆拳道核心优势
青岛市体校指定的跆拳道后备人才培训基地,在青岛市级的比赛中取得过优异的俱乐部对有着跆拳道极高热情,具有天赋的运动员,本馆会推荐专业院校深造。
星源跆拳道机构简介

星源跆拳道是经青岛市体育局,体育总会核准,经青岛市民政局登记的合法民办非企业单位(体育类)
  星源跆拳道,是青岛市体校指定的跆拳道后备人才培训基地,俱乐部对有着跆拳道极高热情,具有天赋的运动员,本馆会推荐青岛专业体校深造。
 星源跆拳道于2004年3月成立。俱乐部的宗旨是:永远保持时尚,健康和快乐的风格。真诚希望你、我、他的共同加盟,让自己拥有健康、自信和精彩的人生。俱乐部成立至今,多次举办系列跆拳道活动,促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全民健身意识,达到较好的效果,受到一致的好评。
  跆拳道起源于朝鲜半岛,跆拳道运动是一种利于青少年生长发育,增加成人体格的运动。跆拳道的技术着眼于关节活动,以促进身体的柔韧性,同时伴随提腿、挥拳、大声呼喊等运作,人体内的压力也随之得到宣泄,学者还可以强身健体,陶冶情操,练习目的就在于通过身心的双重修炼,促进体格和人格的完善。
  本俱乐部对学生进行素质教育,其目的是培养全面发展高素质人才作为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俱乐部体育教育是实施素质教育的基本途径之一。跆拳道即是一种优秀的传统体育项目,还是东方民族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把它作为素质教育的内容之一,对学生道德素质、文化素质、身心素质、美育素质、爱国主义精神的养成及智力发挥等具有重要作用。
  本俱乐部继承和发扬了讲礼仪、讲道德的优秀传统,十分重视礼仪的教育,这种礼仪的教育可使学生能把学习跆拳道的目的并非逞强斗狠,而是懂得做人的道理。跆拳道不仅要求练习者学习跆拳道的技术,而注重对跆拳道礼仪、道德修养的学习和遵从,每一次练习都要求“以礼始,以礼终”,从而做到礼仪、忍耐、谦虚和坚韧不拔的精神。

青岛星源跆拳道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小学生跆拳道培训班

青岛星源跆拳道

青岛市跆拳道

青岛星源跆拳道

青岛青少年跆拳道培训

青岛星源跆拳道

青岛幼儿跆拳道班

青岛星源跆拳道

青岛少儿跆拳道培训中心

青岛星源跆拳道

青岛跆拳道儿童班

青岛星源跆拳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