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时尚宝贝艺术中心 青岛街舞
青岛街舞

青岛街舞

请询价

适合对象:4-16岁少儿

课时:全年48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市北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小班制授课、精准化教学。

强身健体,增强肢体协调性,舞台表现力。

活跃性格,锻炼意志,增强团队协作精神。

专业教师,持证上岗,教学经验丰富。

专业权威认证街舞考级教学点,考级证书权威有效。

适合对象:

4-6岁幼儿启蒙班、7-9岁少儿能力训练班、10-12岁少儿能力提升班

课程详情:

课程内容:学习基础动作、动作组合、成套动作,培养兴趣;练习身体素质、速度、力量、耐力、弹跳、灵敏、柔韧、协调;学习编排街舞成套表演动作。

特点:是非常好的强身的方式,增强肢体协调性,舞台表现力。能活跃自己的性格,可以锻炼自己的意志,增强团队协作精神。

周末全天及周间下午都有开班,小班制授课,12人满班,9分钟精准小课及一对一定制课程。详情电话咨询。

学校介绍

简介

“时尚宝贝”主要从事少儿语言、舞蹈类艺术培训及平台输出!在上海拥有15家直营校区,现在落地青岛,融入青岛学点汇教育品牌!上海一线平台资源,栏目录制、《中华好少年》系列影视剧拍摄、“金画眉”儿童戏剧教育成果展示活动、上海电视台、东方卫视、旅游卫视等大型电视晚会主持及演出,让你走出青岛,直奔一线平台!

落地青岛,本地资源不能少!青岛电视台六一晚会、少儿春晚、跨年晚会、大型比赛、专业考级都能使孩子得到历练和提升!


品牌独立的专业课程体系、独立趣味性教材,持证专业资深教师,为孩子打造趣味性课堂!

荣誉展示

师资介绍

青岛时尚宝贝少儿艺术中心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暑期表演培训

青岛时尚宝贝少儿艺术中心

青岛少儿主持暑期培训

青岛时尚宝贝少儿艺术中心

中国舞

青岛时尚宝贝少儿艺术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