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星曜堂 杭州甜品与餐桌美学实战班
杭州甜品与餐桌美学实战班

杭州甜品与餐桌美学实战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糕点/轻食培训,餐饮酒店管理,西点/烘焙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三墩校区

课程介绍

一、 学院介绍 

星曜堂国际厨艺学院是专业提供纯正法餐、面包、西点、咖啡、餐桌花艺课程等综合西式厨艺教学的国际厨艺教育机构。学院拥有2200m²超大面积的独栋教学空间与下沉式休闲花园,教学设备齐全,师资结构配置合理,专业教授时下流行、新颖、前沿的西式厨艺技术。

星曜堂致力成为国内美食创业基地,拥有法国雷诺特国际厨艺学院联合招生授权、英国SQUIRES KITCHEN国际学校官方合作授权,同时作为中国饭店协会酒店星厨委实训基地、上海市现代食品职业技能培训中心联合办学基地、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市规划学院)教学与科研实践基地、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航空学院空乘专业)教学实训基地。

二、课程介绍:

甜品与餐桌美学实战课程 

课程简介:本课程分为商用甜品课程与餐桌美学课程两部分,包含市场中实用甜品教学以及各种场景下的餐桌花艺实操教学等内容, 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美学艺术提升。

上课时间:8 天( 9:30-16:00) 每个月循环开班,具体咨询教务老师

课程模式:专业理论知识讲解 +实操训练

学 费:

注:学费包含在学院学习期间的所有费用,每位学员一套高级定制厨师服、围裙、帽子、整套教材资料、每日制作所有原材料等。

适合人群:自营工作室、开店创业人群,对甜品和餐桌美学感兴趣的人群。

证书:在完成全部专业课程后 ,授课导师会根据学员的综合考核表现进行评估,合格后将颁发由授课导师亲笔签署的本学院该项课程结业证书。

课程内容:   

DAY1-DAY5   

Commercial trading desserts

商用甜品实战课程

DAY6-DAY8

Table Aesthetics

餐桌美学课程

—— 餐桌美学·解密餐桌上的气氛营造 —

学校介绍

星曜堂西餐烘焙培训是专业提供西餐、面包、西点、餐桌花艺课程等综合西式厨艺教学的国际厨艺教育机构。学院拥有2200m²超大面积的独栋教学空间与下沉式休闲花园,教学设备齐全,师资结构配置合理,专业教授时下流行、新颖、前沿的西式厨艺技术。星曜堂致力成为国内的美食创业基地,拥有法国雷诺特国际厨艺学院联合招生授权、英国SQUIRESKITCHEN国际学校官方合作授权,同时作为中国饭店协会酒店星厨委实训基地、上海市现代食品职业技能培训中心联合办学基地、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市规划学院)教学与科研实践基地、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航空学院空乘专业)教学实训基地。

星曜堂西餐烘焙培训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正宗面点培训

星曜堂西餐烘焙培训

杭州学西餐料理

星曜堂西餐烘焙培训

摩登西点培训课程

星曜堂西餐烘焙培训

15天综合面包培训课程

星曜堂西餐烘焙培训

杭州西餐培训班

星曜堂西餐烘焙培训

杭州国内西点培训

星曜堂西餐烘焙培训

杭州翻糖西点培训

星曜堂西餐烘焙培训

相关推荐